2007-01-30 07:02:55PRINCESS 糖ㄦ♬

我的生活

現在的我只想好好扮演cor公關的腳色
其他我不在去想了
線在的我每天都在想要怎樣衝包廂
多賺一點錢
早一點獨立
我真是酷斃了我
仔仔你一定會愛上我吼
雖然我很愛哭˙很愛依賴你
叫你愛我我愛你ㄋ
對我來說你就是我的情人
感情是先放一邊八
我不想再聽到:糖糖我喜歡你˙跟我在一起吧!!
幹˙˙我看你們只想打泡八
幹麻布去找援交妹ㄋ
我很乾淨˙我只跟我愛的男人做
去死八你們
賤男人
我看多了˙˙ㄏㄚˋ
敢在亂來我就剪斷你們的小雞雞
看你們怎麼打炮
拉拉拉
我真的越來越靠杯了
滿嘴髒話
沒辦法
被同化囉




但是我心中有一把尺
哈哈哈

上一篇:珍惜

下一篇:我的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