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30 06:54:42PRINCESS 糖ㄦ♬

珍惜

現在的我很珍惜我身邊所有的人
不管是學校還是工作的地方
我都很珍惜
我不希望哪天失去了才後悔
我真的不想那樣
就像凱哥走了一樣
38鬼那天我還夢到你勒
你從棺材裡面跳出來
跟我們說:拉拉拉˙˙˙我是嚇你們的!!
我多希望這夢是真的呀!!
這樣你就可以跟好康上大學
跟骨頭還有老粗他們來我店裡玩
白痴!! 其實賭懶也很悶燒還有那個誰呀˙˙我忘了
阿˙˙˙˙隨便啦
你們不會跟我計較的吼
你們也知道糖糖記性不好˙˙˙是白痴
你們喔你˙˙˙
騎車小心點
下次喝了酒就不要騎車˙˙˙
乖乖坐計程車
知道嗎??
也不要喝醉到一直要香腸吃(香腸早就賣完了)幹˙˙˙
我希望我愛的人跟愛我的人都可以每天平平安安的
一起到老了
聊聊以前瘋狂的事
幹˙˙˙真是酷斃了
瘋狂的大誠人呀
說好囉!!
糖糖愛你們
糖糖愛cor全部的人
糖糖愛仔仔
糖糖愛小貝
糖糖愛所有關心我的人





幹你娘勒˙˙˙
為什麼我的臉最醜??
不公平
你不要問我為什麼有你的照片
我絕對不會跟你說是小倫給我的
大誠高中的書包
我還留著ㄋ
看我多懷舊壓
我的生日趴一定要背它
幹˙˙真的是一群智障
畢旅還不忘搞笑
這就是大誠人可愛的地方
自以為阿拉伯人
結業式的那天˙˙˙也是我再大誠的最後一天
眼睛都哭腫了
蓓˙小倫˙鮪魚˙果凍˙小臻˙小鹿
糖糖最最最喜歡你們了

上一篇:好姐妹

下一篇:我的生活

果凍 2007-01-31 21:14:11

哈哈哈 我也愛你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