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5 17:35:57夜空

五二

今天

 

整天都沒在上課

 

但其實我也差不多睡去了半天

 

 

明天

 

就統測了

 

把握有多少?

 

如果我說其實都沒有

 

妳應該會想砍了我吧

 

 

有讀

 

 

老覺得不夠

 

可是

 

也沒有其他書能看了

 

 

讀哪間學校

 

我其實都沒所謂

 

因為

 

興趣這東西

 

我其實還沒找出來

 

我所有事都是所謂三分鐘熱度

 

我也是真的很變化無常

 

所以

 

我也說過

 

能愛妳那麼久

 

堅持那麼久

 

已經是奇蹟了

 

 

迴紋針一直跟我說叫我去跟他們說話

 

關係趕快破冰

 

我說

 

我沒有閃他們

 

是他們閃我

 

你看不出來嗎?

 

 

今天

 

放學排隊

 

原本他們中的某一人

 

也就是罵我雞掰那個

 

看到我排他旁邊

 

馬上閃走

 

我只是剛好排在他旁邊

 

並沒有刻意

 

我心中os

 

需要閃那麼快嗎?

 

 

有再度心寒的感覺

 

不過也罷了

 

我已經學會對他們都所謂了

 

 

今天下午

 

原本睡好好的

 

我們班男生

 

太無聊

 

開始玩大風吹、蘿蔔蹲、數支、不說你我他

 

輸的拿書包擋頭

 

然後就看到十幾個人

 

拿課本狂打

 

完全沒有手下留情這種東西

 

不曉得對方欠他幾百萬似的

 

因為真的太吵

 

我只好很不情願的起來

 

繼續看書

 

完全沒去湊熱鬧

 

已經習慣到不能在習慣

 

即使很吵也能讀下去

 

因為待過的班都這樣

 

要把他們都聲音當背景音樂

 

對我來說根本不是難事

 

 

今天有捐血車來學校

 

蔡昱維說去捐的榮譽假三天

 

坦白說

 

有心動

 

但是

 

聽到消息時

 

剩30分鐘就放學了

 

我要是跑去捐

 

騎腳踏車騎到一半

 

大概會死在路邊吧

 

而且我證件都沒帶

 

就算了

 

也沒有真的很缺那三天假

 

反正考完也只是在學校玩而已

yun 2009-05-15 21:46:04

我說
那些女人真的很白目= =

版主回應
反正快畢業了==
而且
沒他們我也沒差==
2009-05-15 23:15: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