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1 18:05:08夜空

四八

今天整天都在讀書

 

幾乎沒有其他心力去管其他的事

 

讀到最後還有點暈==

 

因為眼睛很不舒服

 

 

跟妳傳簡訊的次數

 

這禮拜可能會少很多吧

 

即時可能也不會像之前一樣馬上回

 

也有可能就直接不上了

 

 

第一是因為要讀書

 

第二是其實最近回到家後實在很不想理人

 

第三是回到家後很不想講話

 

可能會把重心暫時放在別的地方吧

 

 

等考完再說吧

 

我也不知道我最近是怎麼了

 

看所有事都不順眼

 

聽所有話都覺得逆耳

 

耐心比以前更少

 

比以前煩躁很多

 

是因為天氣熱

 

還是因為房間太悶

 

我不知道

 

只是覺得這樣下去

 

一定會出事

 

偏偏現在又不能一直出門散心

 

因為要考試

 

 

其實最近一直想喝酒

 

沒有心情不好

 

就只是想醉

 

不想管任何事

 

只是我知道不行

 

第一有人會擔心

 

第二沒那麼多錢來給我夜夜買醉==

 

 

不過如果有天我真的無法忍受了

 

或許會吧

 

無形的壓力一直都在

 

只是從何而來

 

我不知道

 

只知道若不找出真正原因

 

即使用再多歡笑

 

它始終會在

 

 

很不喜歡這感覺

 

因為有種隨時會垮的感覺

 

不是說壓到喘不過氣

 

是有時完全感受不到

 

但有時卻大到要垮的地步

 

我想是最近的事的關係吧

 

想到始終百般無奈

 

 

何時才能恢復正常

 

是不是真的什麼都不要就好了

 

就會正常了

 

 

怎麼可能什麼都不要

 

不能什麼都要

 

但也不能什麼都不要

 

只能做出選擇

 

做出自己不會後悔的選擇

 

 

就像知道自己可能會被熄滅

 

但還是向水走近

 

只因不想後悔

yun 2009-05-11 20: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