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0 18:16:06夜空

四七

今天

 

到家後沒多久

 

我終於知道

 

為何

 

我不想在家裡

 

因為

 

會讓我有時間想到以前

 

而我也這時才明白

 

 

還沒有

 

應該說

 

沒有好過

 

只是我都刻意去忽略它

 

不讓自己想起

 

到最後

 

甚至不自覺的當它不存在

 

只是

 

每當想起

 

卻還是會哭

 

心還是很痛

 

才明白

 

我還是無法釋懷

 

害怕哪天又會聽到那句話

 

 

不過

 

我帶給妳的傷害或許更大吧

 

不然妳也不會想逃

 

而我現在能做的

 

也只有盡力彌補

 

其他的

 

真的不敢再奢望了

 

應該說

 

我還是會害怕

 

 

明明想把妳追回

 

但又不自覺的想退後

 

或許是因為這樣

 

妳才覺得我想放棄吧

 

 

我沒有想要放棄

 

只是已經沒辦法像以前那樣

 

像打不死的蟑螂一樣

 

或許以後還可以做到吧

 

只是

 

現在辦不到

 

 

最近這幾天

 

每天都夢到妳

 

但卻沒有一次記得起來

 

我到底夢到什麼

 

 

昨晚

 

說要睡到自然醒

 

 

跟妳講完電話後

 

1點多才睡

 

2點半多起來一次

 

4點那再起來一次

 

6點多又起來一次

 

最後8點多那次起來就不睡了

 

每次睡著都作夢

 

每次都有妳

 

但起來後無論我怎想

 

始終不知道內容到底是什麼

 

 

妳的聲音很清楚

 

就像在我耳邊說話那樣清楚

 

 

妳的樣子

 

我始終看不到

 

只能憑感覺知道那是妳

 

只能憑感覺猜妳的表情是如何

 

 

唯一記得的夢

 

是6點多再睡著那次夢的

 

只是那夢讓我很不爽

 

妳跟晴天去墾丁玩

 

結果叫我去妳家等妳回來

 

還叫我當免費勞工==

 

整個就是很不爽

 

 

同時有心痛的感覺

 

夢中的我接到妳電話那樣說時

 

我心中的想法是

 

妳可以跟晴天2個人到墾丁去玩

 

卻不能來台南找我

 

 

 

最後我還是答應了

 

我就醒了==

yun 2009-05-10 19:34:22

我只想問一個問題




請問你是白痴嗎?= =

版主回應
幹麻這樣== 2009-05-11 18:0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