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9 21:43:29

心情不好...**

心情不好...**

我的聲音在笑 淚在飆
電話那頭的你可知道

聽不到--五月天



下次微笑 我會驕傲
放晴的感覺多麼好
不放棄總會等得到
我那熬過風暴 真的微笑

下一次微笑--楊丞琳



原來不是白就是黑
只不過是天真的以為
要醉得清醒 要無辜的犯罪
現實的世界只有灰

夢見發著光的草原
一身傷回到很久以前
我選擇不恨 帶著平靜走遠
醒來後 夜還是長夜

灰色空間--羅志祥



我會不說 不想說 怕說了也沒有用
現在我的幽默 只是掩飾著心痛 我的難過

我想要學會自我催眠 痛覺會少一些
潛意識作祟 想著想到失眠
我躺在沒有你的房間 寂寞更加明顯
我漸漸的自我催眠 卻回不到從前

我想要學會自我催眠 聰明再多一些
潛意識作祟 想著想到失眠
我走在沒有你的世界 卻走不到永遠
我漸漸的自我催眠 慢慢閉上雙眼

自我催眠--羅志祥





心情不好
可是仍要撐著
不能被影響
要貫徹我的形象
I am supposed to be happy, right?
要笑
人前人後也要笑
這才是范麗盈應做的事

DON’T CRY

2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