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1 16:38:48

放下...**

放下...**

剛看了幾篇本新聞台的文章
有些真的很嘔心
never mind
反正沒有太多人會看到

對了
昨天在日記那邊說想到一些東西
就在這兒寫回吧

忘了在何時開始
就在想那問題
不過我連本來在想的問題是什麼都忘了
因為越想越多
越想越多
也許是因為這個原因
我才一直失眠吧

先說回正題
昨天看到日落的時候
我對駿說:
前天我沒有帶相機
去拍下那超級美麗的日落
現在我很後悔
然後他說:
記得就可以了

對喔
為什麼每樣事情也要拍下/寫下呢?
記在腦中不就可以嗎?
"一言驚醒夢中人"就是這些了

我真笨
為什麼一定要執著於得到那些東西呢
拍下了那日落的景象
那又怎樣?
不如把握時間
好好用自己的雙眼+腦袋把它記下來吧

然後昨晚又在想
終於哭出來了
哭吧哭吧
哭了出來會比較舒服
然後我明白了

我想這組形容詞挺適合要來形容今天前的我:
不甘心x執著

不過現在不適合了
我想我學懂放下了

********************

當初所有 未可擁有
但你記得我也就夠

1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