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4 15:49:32

改變...**

改變...**

很久沒有寫過新聞台了
不是不想寫
而是想不到有什麼內容

人在改變
每一個人
每一天
也在改變

世界在變
樣貌在變
思想在變
心境在變
身邊的人和物沒有一刻不是在改變

可是很多人都不自覺自己在改變
反而整天都在指責別人在變
變得是好是壞
沒有人能真正分得清楚

今天派數學卷的時候
第一眼看到那個分數
呆了
當時只想擁著他大哭一場
那時我便知道
something has changed.

很奇怪
在這幾天
當我想要想回某些事的時候
總是想不起
那些從前每天想起的
全都忘了
為什麼?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
不該記起的事
忘了就好 忘了就好


》妳自信時候真的美多了…
分手快樂這歌很好聽
梁靜茹的歌一向都不錯

有自信的人做什麼都比較好
可是我的自信
我找不回

pic: 2005年7月1日...
滂沱大雨
正好配合現在的心情

15: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