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5 23:04:09妳!我!她!

~快飛起來了~


今天本田真的有來耶!!哈哈~~我太高興了....
她今天在下午4點多打給我...心臟都快跳出來了!!
我知道是她~但聽到時還真認不出來~~不太一樣!
後來就等著她出現~她說會帶朋友來...
我心想~~應該有男生!!如果是男生的話~那應該關係非尋!!
但妙的是~~她居然帶的都是女生??!!
恩~~這下我又高興了一下!依我的直覺告訴我...她應該沒男友!!

後來太忙了~其實也沒什麼招呼...之後7點多時有打給她!!
當時她沒接~我就試著想打訊息給她!!在中途她有回撥電話回來...
這次說話就感覺自然點了...在電話中我也大概說了我訊息的內容!!
沒多久~就掛了!!心裡是很興奮~很開心的狀態....
不過我還是將訊息打完...我心想她應該不會回!!因為她也不知道怎麼打!
沒想到過了一個小時吧..她居然有回耶!!是用英文回訊!我超級開心的...

不過我想~好像也苦了她!!日本人英文應該都不是很好~~呵呵...雖然自己也不好!!我想她英文應該也有一定的程度啦~~ 不過她還真用心~~~

剛剛我也打了一堆回覆她!!不知道她心裡面是怎麼想的??會不會打擾到他??
也希望不會造成什麼尷尬狀況...呵呵

如果她有回的話...就安全過關!!
如果沒回的話...呵呵~~我就知道我該怎麼做了!!

希望...她是有回我!熱情~善意的回覆~~~祈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