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5 22:14:49妳!我!她!

釋懷~~~

星期六那天傳了通訊息給她~~問她看到了什麼??

結果她星期日~她傳了<表示我那天傳的都是空白的!!>

心裡喘了一口氣~~還好沒收到我打了什麼!!

 

直到星期一上班時~~打了通電話給她..一開始沒接~~

後來傳訊給她~問她在忙?她說沒有~~只是不想爭執!!

我又打了通電話給她~她接了!!我們就聊了一會!!

很平常心的聊了一會!!沒多久就掛了~~

我外送時又聊了一下下~~

她也傳了張照片給我!!

 

晚上吧...還是星期二?忘了!!

在MSN又聊了一下下~~~

 

今天上班時~~~問了她一些問題!!

問:你都怎麼跟人家說我們分手原因??

問:  你去年生日時有沒有人送你禮物?歷屆的有送嗎?

問:我對你好不好啊?? 

她說:就家庭因素居多!!印象中沒有!!對我不錯阿~~只是脾氣差了點!

 

下了班...突然想送東西給他呵!!

帶著胖弟去一中街買她喜歡喝的!!

原本是打算拿去警衛室叫她去拿!!

但打給他~~她在洗頭!!我只好送到門口~~叫他出來拿!!

不過~~我躲起來了!!不過我有看到她....

嬌小的身軀~~似乎她又變瘦了~~

看著她一直向左右張望~~似乎在找尋我的蹤影!!

 

很妙的感覺!!我好久沒看到他了~~~快兩個月了吧!!

我想~~她也想看看我吧!!不過我不打算兩人在這時候見面...

有時~~相見不如懷念!!!

 

其實我也很想她~~~但也只能這樣!!

我也不懂現在的我是什麼心態??

我是真的沒有想過跟她在一起~~

但我又想找她~~跟她說說話~~還是說看她好不好!!

 

其實~放過你...也等於放過我自己吧!!

這樣~~我會比較開心點!!

畢竟我們都已經分手了....

 

你說星期五又要去香港了....

或許是真的跟家人~~也或許是朋友!!

 

 

預祝你~~旅途愉快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