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06 12:48:49JOEY~

好用的平泰秀除紋膏~抗老大作戰

 

抗老大作戰~

平泰秀除紋膏真的很神奇

可解決所有的細紋問題喔:淡化黑眼圈、撫平細紋、恢復緊緻彈性、修護受損肌膚

是個讓現在就是永遠的抗老保養品

產品為白色霜狀經過大量使用後

我才發現其實使用量不需太多就可輕抹點開散於臉部滴

產品容易推開也容易被肌膚所吸收喲

經過塗抹後~肌膚顯現出明亮的好效果

肌膚也有較細嫩

而原有的細紋也明顯有獲得一些的改善



對了~~忘了告訴大家.......此產品還可以美白喔

上圖是我使用後的成果喔

使用完後肌膚變得更有光滑跟亮度了優

而且重點是~~肌膚的彈性度也提升了不少說

我覺得還不錯啦起碼現在我的肌膚依舊會有Q彈的觸感啦

使用一個禮拜之後~肌膚真的超有感的抗老耶

如果你也想跟細紋說掰掰~~那就把自己交給平泰秀除紋膏喔



現再得我~~超喜歡我水水的皮膚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