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6 01:41:44O"K

隨意寫寫.....

有些人啊,不會因為一次教訓而改變.善哉善哉,每天沒日沒夜的過,
重心是什麼?酒. 美色? 大家都知道,那只是當下的氣份而已
誰喜歡酒池肉林,還是行屍走肉 ,醒醒吧...
起床睜開眼.手機沒電,窗簾掩蓋著.
沒有鬧鐘顯示的時間,我還真的不知道起床是幾點.........
睡覺是幾點,時間也在惆悵中消逝
風花雪月,人間五月天 ,悲哀啊 ~~


夜店有三種人,工作者,消費者,第三者
那第三種人很辛苦,跟工作者一樣的上班時間
不但沒有薪資,還有強大的業績壓力
這個月沒上鉤.請問吃什麼??
他們的目的,是為了往後的生活.還是生活的持續...
搖擺吧....
好多人都扮豬吃老虎 .我怎都在扮老虎吃蟾蜍
媽B咧...= ='
我真的要是很會把妹,我還要在這喇叭嘴嗎?
白痴..>"<











也許
妳根本不需要我....

上一篇:指標~~~

下一篇:我想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