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6 08:28:44O"K

我想想....

在我童年時代
懵懵懂懂時
因為看了恐怖片
導致睡覺用棉被把腳蓋上
深怕哪一天怪物把我拖去解剖
到初中那似懂非懂的年代
處男處女
這個名詞像是衰神一樣的籠罩你
你迫不及待將它贈送出去
事過遷盡
才發現自己已經失身
然後世界並沒有因此而變好
才開始後悔
到高中那年...
我並沒有想敘述那麼多
我只是想表達從小的環境影響我們最深
所以我害怕
在十年之後
那獨領風騷的5566
影響孩子們以台客為榮
萬事台為本這樣的慘狀
或是在吃任何吃雞肉前
一定要大喊
這不是肯德基
然後再啃食一番

這是什麼鬼世界 ........

上一篇:隨意寫寫.....

下一篇: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