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30 13:08:49寶咔咔

為什麼有些人 明明就來不及~ 就是不照行程走(不懂)

那天 只有我們三人嚕

我們要唱多久?
他現在方案是?

我说:

沒什麼方案啊

就看那一天 是幾個小時
就唱
現在應該只有我們三人

= =

好樂迪唱車都有方案
你不知道喔??

我说:

不知~有嗎??

有阿 你去官網看~

我说:

我們不就是全民一口價 12:00~18:59進場的 一個人3小時 /420元
啊不然 有什麼方案?

恩 就是個咩

所以 我們就唱到.八點結束嚕!

我说:

是九點結束

~~ 誰有威力卡

我说:

四個小時

WHY?

喔 好晚==
改四點..

我说:

5~6~7~8~9

改四點好了 我一下馬上衝過去XD

我说:

妳來得及嗎

恩 可以阿

我说:

不然我們就唱一唱先走
你來載我
最晚一定四點下班ㄉ 因為4:20陶板要吃晚餐 HA

我说:

那不然就唱到八點就走

輪家不想浪費那個 四小匙!

~~四點 就四點
誰有威力卡阿? 可以在便宜?

我说:

妳來的及嗎, 來不及就不要硬ㄍㄧㄥ, 排好的行程 不要打亂,或是我們先到,妳遲到

你來載我去載我XD

我想想要怎麼過去哈

我说:

妳先想好貝
 
 
有些人永遠很難約,永遠沒有時間觀念,永遠不準時。
說好的事,又在變來變去~
處事態度 如同的青少年般~ 隨心所欲,都只想到自已。
卻沒想到 完成一件事 要多少人的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