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1 16:51:38寶咔咔

今天愚人節的生活..

中午時,接到了好友的電話,請我當他堂哥的陪嫁之一...

呼~最近好多人 結婚哦~不是什麼孤X年不宜結婚嗎!!??

一口答應了我~因為也當的很駕輕就熟的~

腦子轉了轉~喲!

老娘我陪嫁+伴娘的次數已經要破五次了(加未來的一次伴娘(4/7) & 陪嫁(4/19)~)

關於有個當伴娘還什麼超過三次會嫁不出去的傳說...(偶應該不會怎樣吧??)我是半信半疑的...

正式來說: 伴娘要兩次了,陪嫁也即將要三次了...想不出來~還是不是有好幾次我沒算進去!!算了~想起來再說吧~

 

會不會嫁不出去呢??? 看倌~之後才會揭曉...

**********************************

剛剛老闆娘對一、二月的統一發票,噁~ 差一個號碼就要中二百萬了!

是倒數第二個數字355,可是老闆娘的是335~

結果差的是尾數,所以從後面數來第二個沒中~連個其他獎都沒有了!

不過~哪一個幸運兒,就是那個在老闆娘之後的第20個人~

真幸運啊你(妳)~要中兩百萬了!!!!!!

好羨慕哦~

長到現在~也沒看過那個接近兩百萬的統一號碼~

很難中的呢!!

我們還叫老闆娘要保存起來呢!看看也高興!

 

 

 

上一篇:光芒四射的太陽

下一篇:很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