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1-20 18:32:38屁哥

放假的模擬考

什麼怪日子,我就如此快樂。
  
  模擬考,放鬆,養兵千日,用於一時,我相信我做的努力是夠的。

  早晨,奇怪,爸爸很忙,我自己搭市民公車,那是免費的,到了中途,“我不會飛但我渴望自由”,他問我在哪要載我,真好,反正都遲到了,沒差!那個卡拉雞三明治好像樓上娶媳婦,就沒有開了,我好高興喔!沒來由的,就是高興,還歡喜的說:「恭喜你丫,結婚了!」看到你結婚,我也很高興,雖然不認識你,呵呵!今天考試丫,快樂一點才是!

  早就在昨天安排好自己的計劃,看勒看那些書,還是舒,我最大的敵人是自己,那種不能keep going的個性,這一次,我相信不會ㄌ吧!我可是很努力的撐下去。不要蹂躪我,反正我都很努力ㄌ了。這一次可是測試自己那種艱毅不屈有沒有達到效果,哈哈,還有明天。我也知道明天才沒空,所以丫,早一點告訴自己,很滿意苦讀有方,呵呵,自傲了呢!

  來說說,數學:大致來說還不錯啦,已經知道扣10分了,不要再扣下去喔,我接受的底限是85,開始寫就覺得題目還好不多,後來越來越沒時間的說,我意識到,這張考卷不是比誰錯的少,是對的多,這可是很大不同的,如果比錯的少,那就要很細心,相反地,比對的多,就不要奢望拿滿分,從0題累積到top,你做的多就越有機會,或許吧,受胡老大影響太大了。國文:寫完選擇題後有種感覺,那就是「還好沒考課本的」,這樣才有鑑別度,雖然如此我還是很濫啦,不過不要緊,這可以補的,說到那非選作文,哈哈,什麼仙人掌說故事丫,我還用了「兒時記趣」、「井底之蛙」來鋪陳,哈哈真是童話故事,還有還有每次都說不限文長的作文,還不都嘛要600以上,溝通,我有溝沒有通啦!英文:這不是我愛說了,是空中英語教室給出題老師多少好處丫,幾乎都是從妙妙特方出來的,拜託,鑑別度指數20﹪,哈哈,可能是為我自己考不好找的藉口,跟國文一樣,底限是70分,ㄟ,我這次作文寫的還不錯說,不過用字還是太淺了,大概能拿個11分就了不起!

  你還是陷入脾氣的圈套,我說什麼都沒用,畢竟是要靠自己,自己,去體認的,有什麼好不高興,不覺得一直再轉圈圈,永遠找不到出口,這樣不累喔。原來靠你,我也學到什麼叫「昇華」丫,真是益友,還是帶有同情與憐憫。對妳,哀,感到難過許久了,妳和他差不多,祇不過不一樣而已,想想吧,我還是盡力幫妳,怎麼本來想很多要寫的都忘了。

  趕快寫完信,我要去continual,哈哈,好笑!今天真的很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