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08 22:58:36屁哥

臺大財金&沒感情

早上七點妹妹因為爸爸準時的鈴聲
我也被叫醒了
其實是我要起床的到台大
跟那個素未謀面的強者改約在公館站
我嚇到了一點
他很瘦,籃球類型的男生

其實還有很久的時間
我們把管院一館和二館都繞過了
太陽依舊喜歡放射熱也熱不死人的光芒
到了那裡..學長姐終於來了.我也進去
原來那個人是系學會會長
後來同學陸續到場
陳教授.還真的是我心目中的耳東陳教授
首先介紹來的人物
南一中..高又壯碩..跟父親坐飛機一同來..愛打籃球
建中..有兩個..一個比較矮..沒啥印象..近視感覺很深
另外一個..皮膚超好..又白..我想他可能跟阿光依樣受到母親的呵護
北一女..據說總共錄取11個...又是大本營
但我對他們都沒印象..有一個姓黃的是小雅的朋友..她很規矩
有一個比我高..有一個感覺就很愛玩
還有一個第一屆畢業的大理高中女生..竟然以為我是學長

教授開始介紹..大概跟我想的差不多
不過聽到最後覺得念財金真的很有希望
我要賺很多錢
最近才把摩托車用不見了..被偷了
聽完教授就換學長和學姊
其實都還不錯啦
最後我和吃冰一起去吃拉麵
然後還有趣光華商場..買水藍片啦
就分手說再見了

我直接走到救國團
竟然碰到那個很強的李同學
我們都嚇到了
接下來的一小時
證明了我的律動感很差
不過跳的真的很爽
我也是萬紅叢中一點綠呀

他要唸書..就沒有要載我回家
我一直覺的我傳簡訊會讓他覺得很煩
我走路走很遠到電力公司
把光碟那給那個對人生還有點迷惑的小偷
又走回家..洗個澡
六點半了..夾角很小
走路..我一直在走路..因為機車被偷了
到家教那..她真的很用功
我也問豪氣
問九點半要不要跟我一起回家
後來沒來..我再次走路
到中正路..要她陪我回家
我不懂..到底我們心中的定位是什麼
為什麼你可以對我那麼靠近
卻又說出買車為了他的字語
我心當場沒感情
或許我一直再付出卻一直得不到任何回應
難道我..無法從大海中把你撈起嗎
我希望不要這樣了
我失去中心
失去自己人生目的
我也找尋回來
............................................
你還是告訴我吧
我們彼此算不算
算不算心目中的定位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