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20 11:53:00屁哥

天氣真熱...賭錢涼好


  就已經放榜了,我能怎樣。快樂到不行,想像自己的努力,還是覺得很荒唐,為什麼就可以這樣唬濫的上台大,那個國企的教授,還真的很機車,一點國際觀都沒有嗎?ㄜ,誰叫他不要錄取我,我就要這樣無的放矢地抱怨國企系。那個死賤人,雖然以後我還是要跟她做同學,我還是很不喜歡她,明明就是一個沒有動機的學生,竟然學測英文15數學14,還僥倖上了,沒關係,通常我要做一個虛偽的優質大學生,嗯,跟她打好關係是必要的。不過她和她媽那種高傲自大不把我桃園人擺在眼裡的眼神,真的當場想打她們一人一巴掌。臭她的,我會贏死妳的,我還是會再仔細看看妳的,如果妳很可愛,我就會考慮忘記面試那天不愉悅的事情,然後和妳試著先做朋友,當然一切都是假的。

  財金系教授,我是很感激你們讓我以第12名上了,但是你們不覺得這個名次對我這個優質的高中生來說太後面了,好說歹說我也是熱血青年呀!第一關,是怎樣,用那些嚴厲的言語嚇唬我,還好我覺得答的很不錯,第二關的臭教授,你們看起來專業知識有夠充足的,幹麻要一直逼問我呀,重點是:你們問的問題是連續三年都一模一樣的,我有那麼笨不會回答嗎,明年再面試時,千萬不要再犯同樣毛病了,也不要為了我美金的匯率而爭吵,當然我可以老實的跟你們說,當天我真的把匯率講錯了,哈哈!SONG啦!第三關,英文關很恐怖呀,恐怖的,後來還是抓到教授喜歡的方向,就是認識自己和讀書,誰叫你要去杜鵑花節讓我堵到,被我抓到你的胃也是好啦,這樣一來我也可以認識你多一點。

  一切都結束了,我脫離高中,我脫離這個討人厭的悶地方。我瘋狂認識學長姊,一定要成為他們心目中97的潛力股,逐漸走到,那一個瘋狂境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