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2-06 21:57:38屁哥

不懂

該我的嗎..還是什麼
我只是很無助罷了
我嗅覺很強
似乎不對味
我不排斥..是心冷
怎了..該是這樣嗎
該是讓我預測這結果嗎

好累好累
我真ㄉ會哭會疲憊
那種感覺好糟糕好難過好無謂
到底這是怎樣的
是短暫是長遠還是騙騙
我不懂

你不主動..我也不知道
或許該回到最初衷的我
你猶豫..我似乎得知訊息
難道這一切是我拒絕的開始
我不想陷入塔羅所謂的肉慾

一段真的那麼困難嗎
還是我猜忌
一段真ㄉ那麼膚淺嗎
還是我太專心
很好是你
蠢是我

多多表現出你對我好嗎
最起碼
我已不像以前一直猜心
我退縮了
只留恐懼

或許
我一直在建築自己的護城河吧
還是想知道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