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3 08:57:43*-小邱-*

早起的鳥兒 悶到爆~

一大早 爬起來 煮早餐 學弟放假放光光

只好跟我大一梯的北濫學長 煮早餐

應該是不會很敢!!恩 還可以!!..

不然我就不會那麼早 坐在這打報台了!!

可是好不容易 千辛萬苦 有了電腦 有了網卡

卻坐在電腦前面 發呆!!

嘔......沒有遊戲可以玩 沒人可以聊天!!每天看小說

小說固然好看 可是 看久還是會悶的阿!

來個人 陪我聊聊吧 很寂寞的我喔!!

當什麼鳥兵鬼兵 悶到爆 雖然 我這裡是超爽兵

還可以上網 玩遊戲 挖靠 哪來單位那麼爽

嘿嘿!!這是國家最高機密 怕在網路上亂說 可是不太好的喔!!

繼續悶到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