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4 01:51:19*-小邱-*

5/27 三峽K.I.B (下)

呵!托戲也托夠久了我!

雖然說這幾天過著無憂無慮的生活 還被批評過太爽

也許這樣才叫享受人生 剛看一完一部戲雖然片不知

不過體會固中奧妙 享受你的人生 享受你的生活 享受你的工作 享受愛你的人

各各都是經典阿 我想 我目前也只能體會一半 你們做得到嗎?

如果可以 我想你們 也差不多 體會出人生的奧義了

話不多說 回顧到那天.....................




想必看完上集之後 當然沒那嚜快結束了那天的旅程

消消暑 打打屁 烤烤肉 大家齊聚ㄧ堂 雖然分佈小團體

不過這也是沒辦法的事情 當然齊聚ㄧ堂 不能夠說就是志同道合

所幸 有人提議全體下水 這真是個好主意

既然都來溪邊了 難不成來這賞花看水的

一個托著一個 七零八落的前往水源深處

不過呢 當然是要有人顧著 我們的重要物品

犧牲者則是我家無尾熊 還有罐頭女友

說到這邊 還真的有個小插曲 是什麼插曲 我想當事人才知道吧

來到了水源深處 因剛剛有人猜拳輸了 慘招人體炸彈

所以有人提議 玩數隻遊戲來決定人體炸彈

而且規則變態 還指定人的旁邊兩位也如同參予

所以犧牲者有三位 這樣的規矩 擺明來講 就是要大家全身溼透透

不過這樣才逼真

慶幸本人我 才重砲一次

有人可精彩呢 連重三次 我想20分之3的機率 還是顯得恐怖

連續轟炸 正當我回岸時 既然有個精采鏡頭 我卻錯過

本班我所欣賞的美女 因人體炸彈差點佈光 真是萬分可惜

如此一來 我因錯過了這個鏡頭 讓他在我心中寧然的是完美型態

經過轟炸數十次之後 大家也精疲力盡 回去休憩

我可也不是就這樣結束 當然要陽光一下

繼續我的陽光男孩計畫 給日光無盡的吹殘

時間說快不快 說慢不慢 轉眼間大家動了動身子 準備返家

這個舉動讓我為之ㄧ嚇 怎沒想到 時間那嚜快就到了

作了烤肉善後動作 我們是良好市民當然會整理環境

看了看 差不多了 大家陸續著回到各自車上

不過這時有人提議說 看要不要順便去三峽老街逛逛

說實在的 我可不是體力旺盛 到無可發洩的境界

我也是會累了 而且在這群人當中 我可是HIGH過頭的

OS說:
天阿 不要鬧了 就這樣返家休憩不是挺好 在來個逛街?而且我們還是剛戲水完 這樣的感覺真是有夠差

可惜 少數服從多數 我還是去了 在去了路程 趁機打了瞌睡

也好在我有打了個瞌睡 不然我怎有體力繼續下去

到了所謂的三峽老街 真是不說它老還真說不過去

一眼望過真的 有種回到30年代的感覺

這時我們有人當中已經出現了 中暑的現象 只好我們找了陰涼處休息

藉此機會拍了 許多照片來留念

還有錄製了 本人跟阿D的白爛影片 改天再PO給大家看

不過這裡的休息活動還蠻少見了 突然間我看到了

我年幼的玩具 ”陀螺”

這不是早再我國一的時候 才有的玩具 不是塑膠 而是木頭的

我想應該有接觸過的人 知道我講哪種陀螺

這裡真的是高手雲集 還有陀螺表演呢

正回去的陸上 剛好撞見本班同學 有人買了陀螺

想必我這個手賤的個性 一定想好好的來回味一下

沒辦法 年幼的事 我沒有記憶那嚜深刻

我頂多還記得怎麼捆陀螺 卻忘了怎麼讓他在地上旋轉

看了看 有間廟的前面剛好有一塊空地

於是在那便玩了起來

嘿!!使用巧勁 讓陀螺飛了出去 順勢將繩子快速抽起

很好 陀螺就像保齡球般的 滾了出去 飛了十仗之遠

大家哄堂大笑 在一旁的阿D 卻輕而易舉的在我面前 表現了起來

我勢必一定要讓我這顆手上的陀螺在地上旋轉起來

第一次 失敗!! 第二次 還是失敗!! 第三次 完整失敗!!

天阿 受盡齒辱 當我準備第四次發射的時候

廟裡傳了一個老人的聲音 陀螺並不是這樣丟低!!

走了過來 拿起我手上的陀螺 手挽的巧勁 力道的拿捏 繩子抽起時間剛好

陀螺再空中拋了起來 他手上握著一個鐵罐 想讓陀螺飛往鐵罐的上頭停住

不過失敗!!他運用繩子離心力拉起 陀螺在次升空 成功降落在他的鐵罐上

真是太扯!!他笑了笑走了過來

想親自教導 如何玩這顆陀螺

我當時如此尷尬 所有的眼光又再次的聚集在我身上 旁邊圍觀的民眾越來越多

我只能苦笑 又配合他的動作 他交了我如何捆好陀螺 怎樣才會緊

又握著我的手腕 該如何朝哪個方向丟去

旁邊的群眾已經笑的闔不容嘴 以及我們這邊的人

我已經覺得我騎虎難下了

沒辦法之際 我只好照著他說的步驟

一.二.三........丟!!抽起!!~~

陀螺以半徑3.14的方式圍繞再我身邊繞行了一大圈

撞到地上持磚的裂縫彈起 成功落地 行成了陀螺在地上該有的形狀

成功旋轉了!! 旁邊的民眾 歡呼鼓掌

我想我那時應該臉紅一半了吧

不過趁亂之下 趕快繞跑因為圍觀的民眾又增加了

這是我一天裡 第二個笑話

帶著這些歡笑與回憶 回到了我們居住的地方




----人生是該享受 是該歡樂 笑話人生 人生笑話 說穿了只是為了過快樂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