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7 21:59:17*-小邱-*

脫線的這幾天

唷呼!!!大家 好久不見!!
應該覺得我很擺爛吧!!
都好幾天沒 打報台 然後 載一口氣打好幾篇
中規中矩 畢竟不是我的個性
隨心所欲 才是我的本性
由於這幾天 很脫線的我 明明就是很放鬆的這幾天
卻把自己搞的跟狗一樣
開車 拔牙 補牙 不見東西
光是這四樣 就夠我 忙了兩三天
因為我會反省 我是個會反省的男人....嘘!!這句話 要偷偷說
不過說真的 自己照成自己的問題 跟困擾 我會很討厭自己
SO........會讓自己沉澱一下的 別說我噁心做作
這是真的 要從哪裡開始說呢??我想想......就請大家繼續 往下看吧!

上一篇:無言的今天

下一篇:時間的消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