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03-01 23:10:49木基

暫時沒文字......回給藍格子

看到妳在我的留言版留言了。
心情當然比之前高興很多,但是沒因此興奮......
新聞台走過風風雨雨的那段時間,木基彷彿因為失去舞台而封閉了對於文字的感覺。
記得我有個靈感罐吧?即使拿出我的靈感,我也記不起當時的感動為何了。
思路封閉,感覺遲鈍,新聞台如斷線風箏飄蕩時,木基的文字也從大腦中被格式化。
最近少了文字,在新聞台還是好久之前的,已經模糊的篇幅,什麼時候才能再拾起當初的熱情,最初的筆觸呢?

滿腦子的論文,論文,論文﹔還有博士班的研究計劃,計劃,計劃......或許,直到哪一天,我可以暫時拿起掃帚清一清堆積的壓力,我會有文字......

想想,這不就是一篇心情嘛,不好意思,藍格子,借妳的名,用妳關心的心,重新滋潤我的新聞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