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1 11:16:56@@

貓空之旅

姐姐 小宇 大家來集合囉
我們約在忠孝復興的廁所 通往木柵線那裡 五點半
我等了一下下
他們來了
小宇和姐姐來了

坐電扶梯上去
還滿高的
坐到那裡
三十分鐘到達

吃麥當勞
因為沒什麼好吃的

剛開始坐
我姊ㄧ直抓著我的肩膀
似乎很害怕的樣子
風景很美
涼風吹著我們的身體
空氣很好
更有數不清的星星在天上
不會熱

下車
到處逛逛
大部分都是茶館

坐回來時
無風狀態

回來時
肚子餓餓
坐到忠孝復興考慮考慮
吃台北牛奶大王
芒果冰沙 清涼整個身體
總匯三明治填飽我的肚子
吃了兩口

我看過下午的貓空纜車
也看過晚上的貓空纜車
早晚都看過了
我姊最想看秋天的景色
等秋天再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