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8 20:38:47petite

The Hours, 33.

*3’7’08’

--

生日當天按慣例又是很難上課的一天,
特別是與我攜手共渡三年的高三同胞們絕對不會放過這個藉口,
更尤其是在此刻他們正兵荒馬亂地面臨升學的人生抉擇時。
在歡樂氣氛中分配蛋糕和總要來上一段的感性對話後,
回到辦公室我望著一大束的瑪格麗特和寫滿幸福的蛋糕盒,

想著那些曾經遇過的孩子們
不論是鮮明的或模糊的臉,
我們一同分享的時時刻刻。

也說不上來是怎麼樣的情緒,
晚上大概又因為身體狀況不好一直跟我ㄤ鬧脾氣,
再吃了一次蛋糕吹了蠟燭後,
就寢沒多久我問Cobb睡了嗎,

一陣靜默裡恍恍惚惚似乎跌進The Hours的夢境中,
平凡日子裡灰白的孤寂,
是否在Richard轉身墜樓的那一刻突然有了色彩?
三十三歲的平凡一日我依舊還找不到the moments of being。

儘管如此,
我會努力記得曾經在生命中被鼓勵與關心的時時刻刻。
總是IQ日減,EQ該高了些,
但麻煩老天別太積極增加我的WQ,
這是日漸開朗而發福的歐巴桑目前最大的願望。
然後我要感謝我媽咪冒了生命危險生下我這個四公斤多的巨嬰,
還無微不至地把我養成了一個大麻煩,
而幸好我遇到了一個不是非常怕麻煩的ㄤ。

我只許了一個願,
瘦跟to find the moments of being應該是可以並行不悖的吧?XD
就在許了不發胖心願的前一天,
為了慶祝Cobb征服阿里郎又到繽紛蛋糕坊進了三款小蛋糕,
依舊無懈可擊,
連花咪都佩服的五體投地,
還是他正在體悟一個道理:

”恐怕是要胖了才感受得到the very moment?”
joelle.:Q
joelle. 2008-03-09 23:54:04

dear,
jason有迷有跟妳說我那天鬧了一個笑話?&quot我中午吃鮪魚飯糰加豆漿&quot?^^;;;;;
還有,&quot祝壽&quot這兩字果然是年過三十後的人看起來特別敏感。我想妳一定很忙的,但還沒忙到忘記要叫我生一個陪妳這回事呴,哈哈哈哈!這是第幾次說了?我看我一定要作個紀錄表!XD
btw,忙著照顧寶寶別忘了也照顧自己喔!:)
找天和Cobb去看楊咩咩!對了咩咩的名字呢?

2008-03-09 18:34:08

上個星期還有想到一定要跟你祝壽的
沒想到等我有機會坐在電腦前的這時
又晚了兩天
相信你會原諒一個坐月子~~~寶寶又餓不得
每天忙著擠奶.換尿布.偷時間睡覺的新手媽媽:P

33歲啦!
要不要生一個來陪我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