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2 02:48:10小不嚨咚~喬

墾丁

5月19、20日是我們的墾丁經典旅..
時間已經很趕了還這麼好運..
整個就是→風大雨大太陽小..
一年去一次墾丁也會遇到這樣的事..
所以只能說是很經典..
這一次成員有14人,嘿嘿..^^
哥哥、弟弟、小喬、洛怜、涵甄、怡婷、喻燕..
賽門、精蟲、士榮、小翔、小又、沾沾、秋萍..

禮拜五晚上在中壢逛了街,又開始愛買東西了..
噓,我檢到500元..
晚上士榮、涵甄、怡婷夜宿家裡..
結果愛賭的人聚會就會發作..
還好我贏了400元...
大戰到3點,重點我們5點半前要起床..
結果我、洛整夜沒睡直接聊天到5點打理..
哈,哥哥晚上被阿洛、涵甄說服一起去..

禮拜六一早六點..
在小揚、士榮11顆飯糰、奶茶揭開序幕..
一早還是下著雨,沿路也是下下停停的..
第一站我們先到達了彰化→傭兵漆彈場..
幾乎大家都是第一次玩..
整個就是很刺激、疼痛..^^
不過很好玩是真的..
只能說小翔太強了,好險我跟他同一隊..
賽門很可憐,一直被小翔和我和哥哥三各包抄..@@
洛怜、怡婷是躲貓貓兩人小組、涵甄、小又是女殺手..
一定要提一下,一直到最後pk戰..
我才被哥哥從撤面打中一槍→重點很痛..=.=
大伙約好六月大溪漆彈嚕..
go go go..

結束直接前往墾丁..
路上我居然,爆胎..
整個傻眼,加一加3100→了到..
整個耽誤了一小時半..=.=

到了墾丁已經下午4點了,重點一樣暴風雨..
我們住在後壁湖遊艇港..
要不是為了大家睡一起玩一起..
真的要挑好一點的才行..
打理後去吃有名的"冒煙的喬"..
小翔、博揚根本就是食神,太強啦..
吃了幾塊雞自己承認就好,不要寫出來讓大家笑..^^
不過呢我個人覺得→不好吃..
因為有個"喬"字還是支持你一下..

吃飽去開GO CAR小賽車..
女生們都是順順開的..
不過看的出涵甄會開車..
博揚有點誇張,不會轉彎..
士榮也有點怪怪的,一直停下來..
我小有狀況,還被揚直接撞上..

晚上照慣例去了墾丁大街..
還是老樣子..
可能我天生不喜歡逛夜市ㄅ..
雖然下雨還是挺多人的..
夏天果然就是墾丁的季節..
這時候我整個要爆肝了..
沒睡覺還開車到墾丁→疲累..

回到房間..
哈哈,賭性堅強再度浮現..
涵甄一女鬥三男..
嘻嘻哈哈結束了第一天..


說好七點要起床..
眼睛睜開卻發現只有涵甄一個人走來走去..
原來冷氣太冷,她過敏了,起來找遙控..
洗好臉,沒人起床→繼續睡..@@

8點半大家好不容易都醒了..
終於沒下雨,前往→南灣海域..
可能因為天氣加上害怕..
所以只有七個人玩水..
小喬、小揚、賽門、涵甄、精蟲、沾沾、秋萍..
我們玩了大力水手、香蕉船二合一..
涵甄在海上整個有誇張..

玩水結束,退房後..
路上買了芒果,又甜又漂亮..
直接前往台南,陸上雨超大..
好熟悉的地方,我上一次回來是去年八月呢..
直接前往安平蝦捲、安平豆花、買蜜餞..
去了新光、買冬瓜茶、買肉粽、鮮奶薏仁..
本來還計劃要去台中..
已經晚上六點了..
就直接回家了..
我在休息站睡了半小時,落後60公里..
跟大家在清水休息站見面..
回家路上去了新竹..
帶阿洛、涵甄、怡婷去買優格..
愛漂亮的人可以考慮喔..
我已經瘦3公斤呢..^^

感性時間..........
這一次很開心大家一起出遊..
雖然有幾位好友沒到齊..
希望下一次可以全員參予啦..
老俸、雅禎、早餐我再說你們喔..
這次是第二次當導遊帶大家去玩..
哈,感覺還挺不賴的..
不過呢還是希望大家盡量配合團體活動啦..
有多少人羨慕我們這種感情可以長出去的呢..

這次的行程,只有→疲累..
3位司機不知道在撐什麼..
從頭到尾都不換人..
兩天開了1000多公里..
我們給,小喬、博鈞、賽門拍拍手...

沾沾、秋萍禮拜六一早真的很抱歉喔..
涵甄、怡婷是第一次參加我們出遊喔..
賽門、士榮妳們要趕快找到另一半阿..
大哥很抱歉臨時約妳,你知道我苦衷..
小揚妳未滿18歲,人生也太過精采啦..
小喬這次有塞黑,難過變的不帥氣了..

謝謝各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