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31 14:19:06小不嚨咚~喬

給自己的承諾

董盃10/30昨天結束了..
這一次離的很近卻沒達到..
只差30萬,卻沒有堅持..
沒有理由,要怪自己不夠努力..
到南山11/1將要滿一年..
回頭看看自己..
只能說持續力不足..
沒有一直堅持自己的態度..
時而好時而壞的..
不過在面對挫折以及挑戰..
是可以比一般人還要好很多..

姐我要告訴妳..
謝謝妳對我永遠是那麼支持..
無論感情、工作、生活..
妳都是我一個很好的朋友..
只是我沒有做到該做的..
我對你真的很多的虧欠..
對中壢一處也是..
大家都說我會是明星..
但我卻一直浪費自己的時間..
沒有表現出該有的績效..
沒有做到對辦公室該有的貢獻..
這一次我會努力做好自己..
是真的是真的..
11月我會替自己鋪好高峰的路..
我要表現出來讓你看看..
今年的高峰努力扮演好自己..

今天BLE新的商品上市了..
基金投資居然不用手續費→讚..
一定要好好藉由這個好的商品達成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