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4 21:26:49Katle and Joe

我從夏威夷回來﹝四﹞──糗事兩樁

......................Ka'Iwi 停車場 / Joe

第五天到 Ka’ Iwi 燈塔健行。
回到停車場上車時,我稍稍用力開門,不料碰到旁邊停靠的一輛紅色轎車......
......坐上座位,偷偷瞧一眼,紅轎車的車身被刮了一道像指甲摳的、約一公分長的細白線。車上坐了一對男女,似乎在討論什麼。我的心開始忐忑不安……隔一下子,車上的女士下車繞到旁邊查看。我連忙搖下車窗,對他說了一聲:”I’m very sorry….” 只見女士搖搖頭,輕輕嘆了口氣,轉身回到車上。待了一會兒,倒車開走了。
我也放下心上的石頭。不過,丟了自己和同伴的臉,總覺是於心不安。
第八天晚上我們和老馬一起逛夜市。吃完晚餐,看夜市裡的舞台表演。我有清嗓子的不好習慣。記得剛才在Waikiki 海邊看歌舞表演時,旁邊的外國女孩被我清嗓子的聲音嚇得驚慌失措,讓我覺得很不好意思。結果在夜市看表演時,我又不知不覺習慣性的清喉嚨,這時坐在前頭的外國遊客也都被嚇了一跳。有一位蓄鬍的老外帥哥回頭看了看,和我四目相對,我連忙陪笑說 ”Sorry!”。他反應倒快,馬上對我開懷地呵呵一笑,表示釋然。呀,實在丟臉呢!心想他們最好把我當老中。後來私下跟Katle說,要改掉這不好的習慣了。

.......................最左邊是對我回頭一笑的鬍鬚帥哥 / Joe

講到老中,這回到夏威夷遇到不少大陸來的內地人。首先,他們講的普通話和我們說的國語不太一樣,北方的翹舌音的腔調特別重。其次,不太習慣看他們在旅館大廳大辣辣地聊天模樣。自然心理上有點隔閡。直到有一天…….
Katle和我正好都穿著紅色T裇回旅館,進了電梯遇到一群大陸人。只聽到他們七嘴八舌的在討論。其中一位說,紅衫軍,倒扁的。有人說,不是啦!有位女孩就問我們,你門是倒扁的嗎?我點點頭。接著又有人問,阿扁會下臺嗎?我搖搖頭,笑著說:難喔!樓層到了,分手時他們預祝倒扁成功。我說了聲謝啦。
這一會兒,似乎彼此的距離拉近了…….。

── Joe, 2006
賴班長 2006-12-14 18:35:21

我也很愛咳喉嚨~因為我很愛唱歌
哈哈~~

版主回應
呵~呵~,賴班長說笑了。 2006-12-25 11:4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