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7 15:20:52小弟

雙手的溫柔

三年半了

還是不能忘懷

我想 她會一直在我的心中吧

其實很懷念那一段日子 曾經那樣的單純

也曾經因為是第一次當女生的垃圾桶而感到不知所措

呵呵~到現在~

我不再是那樣的單純了

也是很多女生的好姊妹

三年半 真的讓人有著很大的改變

不過現在也退化了 哈哈 也沒什麼人來倒垃圾了

也是因為無心吧 以前總是可以讓人接受這個垃圾桶

似乎也是我的樂趣之一 聽人說故事

不過很久沒有人說故事給我聽了

有人抱怨 我都不說故事的

該怎麼說呢 又要從什麼地方說起呢

-----------------------------------------------------------

昨天晚上早早就上床說要睡覺

帶著mp3上去

聽著聽著 聽見了雙手的溫柔

這是那一夜的活動

韋韋用吉他自談自唱的 那一夜 依稀 眼前

思緒 再一次的飄回到那一年

簡訊 依舊是安靜地存放在手機裡

約定 未曾實現過 我卻因為這樣喜歡上下雨天

星空也依舊 卻許久未曾抬頭仰望

因為 這樣的空曠 只突顯了我的孤寂

(微笑) 機會是給準備好的人

只可惜 那時候 我什麼都沒有準備

第一個記下來的 家人以外的手機號碼 還有 家裡面的電話

曾想過直接打電話到她家裡

不過 這似乎會是另外一個困擾呢

想過 如果我們再相遇的話 我們會聊些什麼

或許 什麼都沒有

該不該想盡辦法聯絡上 無解

-------------------------------------------------

寂寞城市 這會讓我想起另一個人

一個跟我有著很微妙關係的人

或許 等我再過個十幾二十年 我才會懂得這樣微妙的關係吧

這一次 我準備充足了嗎 其實我也不曉得

從某個角度上來說 是很充足了

從另外一些角度看來 似乎又是不夠的

還不足以撼動她的心

-------------------------------------------------

我的生命裡 每個階段都有著不同的女生出現

這該得意還是該心酸 (笑)

尤其是上了大學 認識的人更多了

不孤單 卻很寂寞

喜歡看見大家的笑容

這樣我會感到些許的開心

尤其是走在路上遇到 然後給我一個很親切的招呼

-------------------------------------------------

這個學期 倒是更少講話了

跟任何人 其實我還漫苦惱的

說著說著 就有一股無力感湧上來

不過也因為這樣 時間上也足夠應付念不完的書

這應該要說 塞翁失馬 焉知非福嗎 (笑)

--------------------------------------------------

最近喜歡大吼亂叫的

尤其是上柔道課

雖然我不喜歡運動 不喜歡被摔

但是 我卻在柔道課 尋找抒發的出口

練習摔倒時的喊聲 一次又一次的摔

或是自由對摔時 反摔對方時的嘶吼與快意

我在想 我骨子裡是嗜血的 還是我平日壓抑了太久

--------------------------------------------------

讓我想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