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30 15:03:54小弟

2004.10.30

2004.10.30 神奇的一天

今天早上六點起床 要去探勘慶生會的相關場地

再確認了一次電子地圖

然後室友閔傑收到了他預購孫燕姿新專輯的到貨通知

可是 他昨天就很衝動先跑到大眾去買了

結果到貨通知今天才來

可是他又想要預購贈品 就問說 有沒有人要買多出來的那張

反正我也很喜歡燕姿 就買了 而且原價368

閔傑只收我300元 真是有一點不好意思

我好像已經很久沒有買CD的說...

先去吃了早餐 唉唉 這裡果然是台北

一樣蛋餅加豆漿 卻多了十元 >"<

--------------------------------------------

今天給閔傑載 因為我的古董小五十應該上不了山路

閔傑騎車很猛 如果我手沒有抓著後座的話

現在的我應該不是在這裡打字 XD

---------------------------------------------

先去訓導說的 竹林寺

恩 有一點小迷路

唉唉 路標都不見了 查了電子地圖也沒有用

還好後來找到了 不過 訓導說 要來這裡烤肉@@

佛門清淨之地 烤肉@@ 嘻鬧@@ 不太對吧

還是放棄 前往下一個探勘地點 林口渡假村

這個路標更扯了 地圖顯示 文化四路一直走下去

結果到了文化四路 盡頭 沒路了 一整個搞笑

後來就到處亂騎

咦 度假村的地址所在 下福ㄟ

轉進去 痾 怎麼越走越路越小

上了山 又下了山

還出現了 林口陵園 ~"~ 我的媽媽呀 這是怎樣

後來再走再走 看到一個像是烤肉場的地方

停了下來 想說 不會這樣kuso吧

然後一個好心的阿姨 問我們說 你們要去哪裡呢

然後 她跟我們說 度假村就在前面一條小路 右轉

結果 我又看錯小路了 怎麼一轉進去 一堆狗跑出來 驚!

趕快落跑 那路又很陡 還好狗沒有衝上來

不然 被一群狗前後包夾 應該也不會在這裡打字了吧

出來後 終於看到了 林口度假村

不過 怎麼看起來像是倒了一樣 沒有人在售票

而且很荒涼ㄟ 嘖嘖 於是我們在門口等等等 因為門被鐵鍊鎖住了

等了十分鐘左右 看到裡面有學生模樣的人出現

可是他們園區大門貼著東西 喔 原來他們是銘傳大學的學生

後來決定不等了 繞到園區後面去

結果發現小門沒有關

我們就這樣進去了 而且覺得很好笑 我們剛剛居然像笨蛋一樣

就在園區裡面繞阿繞 越來越疑惑 這真的有人經營嗎

游泳池沒有水了 有一堆葉子 道路指標也結了蜘蛛網

廣場 看到了剛剛那群大學生在那打掃

不過神奇的事情來了 當我們回到大門口

售票亭開了 !! 還有人經營 蝦米~

於是就進去問了一下 痾 我們是來場勘的

然後管理員就拿了一些園區簡介給我們

跟我們說 自己進去看看

然後 我們一行人 出了辦公室之後

騎上車 飆出了園區 因為 實在太kuso了

這樣的地方 團體票還要150~

算了算了 我們還是放棄好了

準備回學校好了 出來也快三個小時了

後來 在想 乾脆在學校第五停車場烤肉好了

地又大 離校區也遠 學校管不到

算了算了 星期一再跟隊部師長討論了

先唸書要緊

---------------------------------------

回到了學校 唸書念到了中午 沒有飯吃

因為重填餐條 我沒有填到 >"<

本來想要出去 可是要找個飯吃 好遠喔

先打電話給閔傑好了 閔傑回來沒有多久就又出門了

然後 我就去睡了 好累阿~

一點多 閔傑買飯回來了

也帶著他的預購CD回來了 他很高興喔 ^^

然後他昨天買的CD也變成我的了 我的錢包在哭了 哈哈

不過 值得 因為我到完成這篇文章的時候 一直在聽

唉唉 我還是比較喜歡 有點悲傷的歌

狂聽 我的愛 還有 我也很想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