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14 22:57:01辛老師

速度(Speed)等同比賽,它不是天生具有而來

全黑隊飛鋒Beauden Barrett說:速度(Speed)等同比賽(game),它不是天生具有而來.比較全黑隊總教練Steven Hansen速度在1980年代全黑隊員Nicky Allen他所創出名詞.Barrett說它是恭維話.

他說她並不認定速度.他較傾向於長跑(long distance event).在學校時他體育館重訓(gym work)和增強式運動(plyometics),在那段學生時期鍛鍊它的速度(built the speed).他在賽前一周也特別認真去做,它變成我比賽的一部分.這是我過去沒有的.但現在我必須真的很努力鍛鍊,並且改善更好.

速度給他信心(confidence),這是他在全方位比賽(all-round game)的一部分.

我一直認真去做在偉大比賽演出(performance)的背後,它總是飛鋒的誇耀.但前鋒群集往前進良好(forward pack going well),而我所信賴往前進攻良好的隊友在身邊,這是主要關鍵所在(key thing)

Barrett說他幫忙球隊往前衝(going forward)但這也是有利於比賽計畫(have the game plan clear)清楚明確,在他的心目中.

因此他依本能(instinct)打球不必要想他正在做什麼(play by instinct without having tothink aboutwhat he was doing ).

在這同時不要有先入為主比賽計畫,但能順應比賽進展(not to have preconceived plans,but to be able to adapt as the game developed)

周六比賽全黑隊有能力他們想要贏得比賽,必須身體體能優勢(physical dominance).彪馬隊(PUMAS)有高大前鋒(Big pack)和良好防守(good defenders).全黑隊就在上半場早期設法打消耗對方體能(PLAY TOO MUCH RUGBY)的罪惡感,然後回歸基本面(Basics),這樣好好打就把袋鼠隊(澳洲)崩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