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8 19:02:32Joe

四年級的結業式 (舊)

今天就是我和我的朋友最後一次可以在一起上課了,一定要好好珍惜今天,早上我一到學校,第一件做的事,也是每天會做的事,那就是聊天,今天我們聊得太興奮了,完全忘了老師的存在,老師正要罵我們時,有一個同學跟老師撒嬌,還說今天是結業是不可以罵我們,沒想到老師竟然沒處罰我們,我們沒有被罵都是因為那位同學,我們全班都很感謝他。                                                                                                                                      

      結業式開始了,唱完國歌就開始頒獎了,頒到我的成績進步獎,大家都很佩服我因為這是我四學期來第一次得到獎,時光飛逝,結業式已經結束了,老師利用剩下得十分鐘讓我們全班講兩年來的感言,有些人上去講講到哭了,有些人聽到哭了,全班都講完感言了,我也要和大家分離了,一想到這裡我就不禁的落下眼淚,放學時間到了,到了我跟我的朋友分離的時間,我跟他們說了再見,就再也看不到他了們了。                             

       放學後,我和我最要好的朋友留在操場打躲避球,打了一個小時,還差點被太陽烤焦,我要跟我最要好的朋友說再見了,我最害怕他們會忘記我,不過應該不會,因為她們是我最要好的朋友。

2009/06/30 13:11

上一篇:月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