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7 23:23:22 ` 運將ˇ

<到瑞堃家.烤肉



 今天到瑞堃家烤肉,

先是厚元和郭子,到我家來問我要不要去,但我想我爸一定不會讓我去的,
之後他就先在我家看一些好看東西, ( 看什麼就不方便講了)
看了一下下,  郭子就先打給柏宇,問他要不要去?
厚元和郭子就先到瑞堃家

 柏宇來我家之後,我們就在那裡想要不要去押, 我爸回來後.
我還是問一下我爸,我爸一直在那囉嗦,但後來還是給我去了, 嘻嘻!
 到了瑞堃家後,大家都吃飽了,我和柏宇只能吃剩下的,
瑞堃、郭子、厚元就先去買‘沖天炮’

買回來後,我們就開始玩,
先是炸螞蟻,在來炸青蛙,但他們都沒死,真不好玩

後來我和厚元、柏宇一組,  郭子、瑞堃一組
        (開始互炸)

超激烈的,厚元炸的超準的,  ㄅ一ㄤˋ! ㄅ一ㄤ!
   炸死你, 炸! 炸! 炸!
哈哈哈,超好玩的.


之後換組,  .黑黑白. .黑黑白. 
我和郭子、柏宇一組   厚元、瑞堃一組
  哇!慘了,2個強的

柏宇居然背叛我們,跑去跟厚元、瑞堃一組,氣死人了!
 ㄅ一ㄤˋ!ㄅ一ㄤˋ!   
            炸! 炸! 炸!

厚元突然炸一支沖天炮過來,哇!嚇死人
飛到他阿罵那裡, ㄅ一ㄤˋ! 一聲
他阿罵跳起來,  (想到就想笑) 
哈哈哈!

     (太好玩了)
  9點多了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的很快耶!
 大家都紛紛說 掰掰
  就回家了^..^

掰掰! 晚安

上一篇:(鐵門壞了﹤

下一篇:同學會

wade〃運將 2007-05-27 00:36:39

以後??
超好玩的!
下次一起去吧!
呵呵

搞怪〝小豬 〞☆ 2007-05-26 20:09:46

ㄡ~~好像很好玩...
真想去別人家玩
可是我媽一定不會讓我去 ˇˇ
以後才有可能 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