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3 21:49:03-=★〞阿政£

止痛藥

每天吃著止痛藥

要吃到什麼時候?

韌帶受傷 腳底板受傷

真的很痛

鐵餅 鉛球丟過頭

整個韌帶都發炎

一開始以為只是拉傷

後來越來越痛

去看醫生 照X光

醫生說韌帶發炎

腳底板也是跑步跑過頭

所以整個腳底板都腫起來

後醫生只對我說了一句話

能不要練體育就不要練了

對我來講 是給我判了一個嚴重的死刑

問了醫生一句話

假如我停練要多久?

醫生說至少要半年

而且半年也是觀察期

怕舊傷再復發

我只好跟醫生要求

開止痛藥

來維持了

唉   真的是。。。。。

算了 剩下的只能靠止痛藥

上一篇:煩惱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