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4 00:27:19-=★〞阿政£

煩惱

現在最要緊的是對我的高中

做一個打算

加油!!!

也要考慮一下

還要不要走體育這條路?

要走的話還要在練田徑嘛?

還是練別的體育項目?

但是我的腳底板

受傷了

右手的韌帶也受傷了

醫生叫我能不要練體育就不要練

不然會引響到以後

但是假如不練體育

那我之前練的也都白費了

練到手的韌帶都受傷了

但是繼續在練手的受傷會更嚴重

怎麼辦? 我真的好煩惱

我不想放棄體育

但是又想過

繼續走體育高中這條路但是將來

沒考上體育教練。體育老師

那我就慘了

出去就找不到工作了 沒有專長

老闆問你的專長是什麼?

我總不能講我會跑步 會丟鉛球吧?

怎麼辦?

但是我現在剩下體育高中

這條路可以走了

沒有其他的路

別叫我去讀私立的高中

因為家裡經濟的關係

沒辦法負擔我的學費

要讀私立高中只能半工半讀

但是我的手韌帶受傷了

要靠力氣做苦工也沒辦法誰叫手的韌帶要受傷

要考公立的高中我又考不上

只能靠體育去考公立高中

但是重點是 我的腳底板 手的韌帶都受傷了

我後悔當初沒讀書

後悔了 真的後悔了

就算現在要讀也來不急了

剩下不到70天就要基測了

短短的不到70天

可以讀完我國中這些日子沒讀的書嗎?

到現在什麼都沒了?

剩下短短不到三個月要畢業

怎麼辦我真的越來越緊張了

時間能從來的話

我很願意 也很絕對

當個乖小孩 好好讀書

不學壞

一定每天都讀書

不翹課 不跟老師吵架

可惜都來不急了

壓力真的好大

上一篇:結束

下一篇:止痛藥

俊︵︵ 2009-03-19 10:52:07

我也不知道該如何說 !!!
那你不如去學機械方面 ?!

老實說 ~
你腦子雖然不靈光!!!
但是努力還是學的會滴 ~

但是我知道你喜歡運動

如果你體育真的不行惹
就先學機械方面的 ?
機械不需要花費太多力氣
只是要動腦跟努力而已

然後偶爾運運動不也可以嗎 ?!


總之這只是我給你的意見啦~
一切的決定還是在你自己

加油唄 ~~

版主回應


兄弟

你也要加油
2009-03-19 20:0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