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3 00:41:10呆恬♥






我不希望他轉走才問




你為什ㄇ要用這種話跟我講~



只是我想你也可能是為了朋友



才罵我~!


























我只是差點哭出來!



我明明不是這ㄍ意思~



為啥被你講如此不堪~




種覺得很莫名~



有點被 污賴搭感覺!



我也希望大家都好好低ㄚ~



你是以為我也不想ㄇ?



不要以個人搭判斷來診斷一ㄍ人搭思想~!


我只能送你這句話~
































想哭也有另外搭理由~



不單單只是有這ㄍ爾已~



但不是妳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