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8 16:13:21阿德

炮團烤肉

敬佩路邊攤的烤肉攤販神速的撤離躲避警察取締

話說那天 我們炮團又去學校烤肉了
12個人 再學校烤肉 這第二次了
烤肉加打水球 上一次我沒去 這次就一定要了

喔哈 很靠杯的佑整晚沒睡早上過去集合
果然 大家都遲到了 打牌打牌
哇哈 運氣旺呀 連5 6場 都沒輸 他們還說在我的位置打有帶賽
沒錯啦 我在抽屜放符咒了怎樣=ˇ=
因為最輸的要換人呀 結果有三個人玩到底是輪流玩的
團長來了 哇呀 我終於輸了 換團長玩
哈 然後 阿諒帶水槍來了
我們就拿著水槍在噴狗屎
噴噴噴 噴的屎尿橫流 結論 狗屎還是在走廊 它沒消失 味道還是有
雖然稀釋過了 不過反應面積變大了
依稀記得 我還用志坤的相機 很不錯的超近拍功能
忍臭蹲在地上近拍狗屎(噴濕前的) 希望鏡頭沒沾到
應該是沒沾到啦 不然我們之後的錄影畫面會一直有黑影 還以為見鬼了

嗯哼 好吧 他們分兩攤人去市場跟頂好了
我跟好飽跟建倫留下來綁水球
我說呀 洪建倫 你不要逼我說那三個字.....
洪建倫~!!!!!
你是白痴呀=  口  =
我估計你裝水球弄破了50顆
=口=你是故意還是跟水有仇阿
一直爆一直爆 手沒抓好就亂噴
噴到自己大家笑一笑就算了 還噴到其他人=口=
你們知道那水球噴出來多準嗎?
連他小眼睛這麼小的準心都可以射中了
好了 雖然說距離10公分而已 還是很準
笑死我的基巴了

好吧 反正 好飽裝水球裝到手快殘廢了
也勉強裝了一個垃圾桶多
還有很奇怪的小鬼來要水球

哇耖的 那幾個傢伙居然買台啤
哈哈” 台啤的勒 帶種 我愛你們
好飽 你很帶種 第一次有人這樣對我
以下對話
好飽教室回來 我跟建倫還在裝水球
好飽:ㄟ他們買台啤耶
我:槓 真的假的?!
好飽:恩呀你聞聞看
然後臉湊過來對我呵了一口氣
幹=口=搞屁壓 對啦 那是台啤味道沒錯
槓你也太扯了吧 有人這樣溝通的唷。。。
耖=口=什麼鬼基巴呀 
就像拿擦完屁眼的衛生紙給人家聞
還很高興的說 你看 我昨天都沒吃肉耶
好吧 停

後來好飽拿個半瓶給我呵 爽阿 呵了一口
幹忘記我空腹 胃好燒 基八

然後呢 我跟阿諒在生火=ˇ=
哈哈 我們超像野人的
聽說那兩包木炭 一包都碎的 一包都超大塊的
怎辦 大的砸小呀
我槓了一根不知道能不能噴的滅火器
抓起來砸木碳 好用 比板凳強多了
就算警察來也告不了我 我要滅火呀~!!
火種 哎呀 跟變形金剛那個不一樣 那是火種源方塊
不然我們又要水球大戰變形烤肉架了 ㄟ不對 他不是電子產品
唉呀 反正 阿諒真是他媽的土著 超會生火的
生著生著 大家脫了上衣 我看到阿諒身上抹了炭灰抓了標槍就衝出去了
大家烤呀烤 

挖耖 那肉超爛的 都筋 剛我們一團人差點噎死
好長一條的筋究卡在食道與喉嚨之間 
比大便卡在括約肌要斷不斷還痛苦 YOU KNOW?!!
好啦 反正還是吞下去了 拉出來都是屎

接著我們開始暖身了 因為他們說先打一輪水戰
這時阿諒才剛好衝回來 標槍插著一隻。。。嗄
阿諒:拿去烤 剛鏢到的
這是山豬還是野狗阿
應該是野狗吧 我們砲團之前在做生化武器開發研究的時候
有在榕樹下引爆很多引糞劑炸彈 槓 一定一堆狗來盤旋
好吧 我們只好把納生物架在火推上烤
然後就去打水戰啦 哈哈~!

開始分隊啦 再測所打 一隊裡面一隊外面
兩隊各一支水槍
唉呀 我說呀 真的打過才知道爽 媽的逼勒超好玩的
大家同窗1年 打起水球真的很沒人性
打到自己人的啦 被圍攻的啦 打到滾地的啦 哈哈
哇靠 就我敢衝阿?!
哈 不是要你們掩護我嗎 哈
我計畫醬的
我拿水槍滑壘衝進去 你們跟著近來一次進攻
我吸引他們炮火 你們就猛攻 打爆他們的頭~!
好吧 水球沒了 一切都是屁
靠 我真的是逃跑用滾的出來耶 爽歪歪 內褲都沖歪了

哈哈 然後呢 哎呀 水球打完了 再回去烤肉
濕的很不可思議的沒詩意 這是屁話

我們又繼續烤了
那隻山豬好像 還沒死?嗄 不是啦 就是
好啦山豬我亂掰了=V=
哈哈XDD

唉呀 這時葉宣廖宣很有情調的騎腳踏車亂晃
我跟建倫就說要去把水槍裝4度C的冷水
等等打起來一定超帶勁的
哈哈

在我們裝的那時
有兩個工友在 不知道幹麻=口=
然後就指著一個騎腳踏車的小鬼
ㄟ 不知道不能騎腳踏車進來呀!!!

然後=口= 好死不死兩軒豪騎腳踏車悠閒經過
ㄟ 這裡不能騎腳踏車!!!
葉宣:啊??! 
然後騎走了
長的很基巴的工友問:那你們同學呀!!
我:嗄!!! 
然後拿著裝滿的冰水就走了
靠杯 基巴工友一直跟著我們 看著遠方走廊盡頭的煙霧瀰漫烤肉人
然後跟著我一直走向炮團
洪建倫這時還滿聰明的
先行跑回去報馬子
工友:你們在學校烤肉?!!
我:嗄??!!
工友:那是你朋友嘛!!
我:嗄?!!!!
工友:不行 我要去報告教官
我:耖!!!!!!!!

然後他就在樓梯轉向走去教官室了
幹=口=
我走回去
阿諒問:工友勒? 不見啦~
我:槓 他去報告教官了。。
團長:耖! 紅色警戒!!

團長按下門邊一個突然出現的按鈕
班牌突然閃出紅燈開始旋轉 還發出警示的嗡嗡聲
我:大家快收東西!!
大火慌亂的奔跑 在煙霧中 有個人屹立不搖

阿諒:幹 都還沒吃完耶 ㄟ先吃完啦~
人群停下腳步 一個個圍道烤肉架旁吃起來了
我:槓我也好餓 ㄟ給我一片
卡比:麵包勒啦
團長:ㄟ靠 那塊肉寫我名字的 放下
洪建倫:幹沒熟
阿諒:耖!誰把夾木炭的夾子放到烤肉架的
團長:不要逼我說那三個字...

主任:那邊那幾個給我過來~!!
主任!!在遠端的樓梯口大喊!!

眾人:洪建倫!!!

大家連滾帶爬衝回教室收東西 媽的一堆金針菇一團亂的塞到抽屜
把喝一半的台啤丟到天花板上 調味料灑亂一地 吸管散落地板上
幾乎所有的人都沒穿上衣 偏偏又找不到自己的 一夥人亂穿一通

主任拿著大聲公 撞進門 舉起大聲公對空鳴槍!
耖 他開槍?!!
我:啊!!有沒有這麼扯啊!!
主任連開幾槍示威 然後吹了一下大聲公的頭
主任:通通給我蹲著 手放頭上 蹲好!!
我們一團人就狼狽的穿著半件上衣一個個蹲在地上
眼神充滿了茫然與錯愕

主任開始巡視
主任:為什麼抽屜有金針菇?!
我:報告主任 那個 抽屜發霉長真菌了啦~
主任:你還狡辯! 還狡辯!!
每說一次就踹我一下 然後又是對空鳴槍!
馬的好痛! 
主任又再次巡視 每經過一個人就摳他一下芭樂

這時主任眼光飄到角邊的地上
看見地上一包白色晶體散落出來 還有好幾支吸管
鋁箔紙也有 還有打火機
主任:好樣的 什麼不學 給我學吸毒!!!
全部給我蹲好!! 說!!這是誰的!!!
槓 哪來的毒品啦!??
主任:馬的給我在學校吸毒!!不想活啦!!
主任踹著我屁股大吼 :這是不是你的?!!
我沒穿上衣蹲在地上抱頭大喊:不是我的啦!!不是我的!我不知道!!!

媽的 跟電視上播的警察突擊夜店 一堆沒穿衣服的少年少女蹲在地上抱頭
被臨檢搜身一樣 然後警察都會用槍抵著他們屁眼問說那包是誰的 靠

主任繼續大吼:還說不是!!還說不是!!
我才抬起頭看了那玩意兒一眼
我:靠 主任 那是鹽啦
主任:什麼?!新玩意兒?!!沒聽過這東西 是新貨?!!
洪建倫:不是~~是鹽~~可以吃吃的那種鹽巴~~~~巴
主任:乾你屁事壓!乾你屁事呀!!問你呀!!問你呀!!!
每罵一就踹一下他臉 還一直鳴槍  ?
洪建倫:韓吉~~~~~~~~~~!
主任:音效真好用耖!

王八蛋
幹我們被唬了
槓 這時我看到天花板再滲水!
不 靠杯! 是滲台啤!!媽的 露出來了!!
槓 那下面就站著主任 如果滴到主任 我們就完蛋了
喔 拜托 不要滴到!! 大家隨著我的目光看著岌岌可危的台啤一滴
台啤一滴滑落 我張大嘴巴 用爬說嘴對著洪建倫大喊那三個字

:洪~~~~~建~~~~倫~~~ GO~~~~~~~~~~~

洪建倫開始他的唸咒動作了 把他的嘴巴裂開道屁眼去 露出牙齒

洪建倫撿起一支吸管 拿在手上比劃著 然後看著天花板

洪建倫:Haˋrry Poˋter~~~!!

碰!!!
天花板掉下來了!
砸在主任頭上!! 
台啤也灑了滿地!

主任被他掛點了!!

我:槓 你把主任掛掉了耶。
洪建倫:韓吉~~~~~~~~~~~!!
我:阿主任怎辦?
阿諒:丟掉阿 難道一起烤來吃喔?!
團長衝上前把主任蓋上一條黑布
團長:大衛魔術!! 
碰! 然後掀開
主任不見了!!!!

我:靠杯 主任勒
團長:這問題問的好 大家看到佈告欄上有一個信封了嗎?
卡比請你幫我拿過來 恩好 謝謝”
團長:我現再把它打開 恩好的 裡面是一張不普通的舖克牌 這是我去年預言的 來 請你幫我拿著 然後翻過來看
我發開舖克牌 他正面是空白的一片 但寫著一行字
”主任消失了”
我:好神呀
團長:是的沒錯 主任消失了~~~~~江江江江~!! 預言成功!
魔術師不會在同時同地表演一個魔術兩次
當然 也沒有第二個人願意讓他變消失
雖說魔術最屌的不是把人變不見 而是再變回來
不過沒人提議 所以就作罷了

好吧 說實在的
其實從團長說紅色警戒開始

都是我胡扯的=3=

哈哈 我真他媽的被九把刀傳染了我
超像哈棒傳奇的

好啦 說實話

後來主任叫我們一個個簽名 寫班級座號姓名
然後叫我們收東西 他去叫教官過來
台啤呢 =ˇ=哈真的有這件事

這要講到我們的志錕了
那時台啤幾罐放在桌上
志錕眼看主任步步逼近
台啤離主任不到3公尺
志錕墊起腳尖飄了過去
偷偷摸摸的把台啤幹走
然後丟到資源回收箱裡
我們佔一排罰站的時候
還隱約聽到台啤滴出來

主任過來的時候臉就很基八 跟工友一樣
然哼一直說我們在教室烤肉
槓他眼包的勒 我們在走廊烤ㄟ
接著叫我們打掃收東西 他去叫教官
我們趕緊把廁所打少乾淨
還好他沒抓到我們打水球

接著教官來了
一樣把我們罵了一頓 這邊就跳過了
他們還是說我們在 教室 烤肉
耖 他們真的很眼包耶

哈哈 我們後來還在討論說
應該趁主任走的時候把東西迅速撤走
至於撤去哪裡呢?
有位先生很有遠見的說
:熱音社辦呀~!
好個熱音社辦
我們把所有東西撤走教官就抓不到人了=ˇ=
好個方法 不過我們幾個都被記名字了 哈哈
還有 哈 他們又說
就不要教官殺去熱音社 然後又被抓
然後熱音就被封社了 哈 扯爆
這時又另一位先生說
:那就丟到吉他社阿~!
哈哈XDDD 玩笑

唉 瞎掰一堆東西
教官罵的我就沒力氣打了
反正 最後還好 
我們一人兩次日輔
等於暑假去一天工作1小時
算還好了

然後我們為了發洩壓
就對著志錕的相機吼
哈 然後就錄起來了
有機會搞給你們看看

我們是教官室報到 教官又把我們帶回班上罵
靠 超像老大帶小弟的 一團人掃街

最後呢 我們很累的搬走東西
拿去岳穎家烤
天氣超悶的雨要下不下
最後我好像吃壞肚子還是太飽的
肚子痛=口=
好吧 結束我的瞎扯=ˇ=

大家掰

小雞掰

金桔掰


上一篇:我叫林璋德

下一篇:

錕仔 2007-07-11 17:28:35

你把團長的特色寫的真經典= =

版主回應
=ˇ=謝謝
揣摩大家中
2007-07-11 19:56:53
ㄆㄨㄣ~~~!!! 2007-07-10 20:50:33

哈哈!!我出名ㄌ~掛ㄌ主任!!真ㄉ報爽~
其實我比較想掛ㄌ工友說!!不過ok辣
韓吉~~~~~~~~~~~~~~~

版主回應
你酷斃了=ˇ= 2007-07-10 23:45:39
香菇 2007-07-08 23:20:30

這篇也有梗耶!
幾次的大笑~

版主回應
呵 到大笑壓XDD哈哈
=ˇ= 我真會瞎扯
2007-07-09 00:3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