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2 05:59:08阿德

我叫林璋德

哈哈 這張 幼稚園畢業沙龍照
哈哈 我的一號表情 靦腆!!
哈哈 好大一張唷 掛在我房間
哈哈 可愛吧


我叫林璋德 跟我唸一遍
(林璋德 林璋德)
大聲點聽不見
(林璋德 林璋德)

無聊..這是陳冠希的 記得我嗎



好吧 算是正名運動
國小我叫阿德
國中我叫老爹
不過那是男生叫的
女生叫我狗狗...
補習班有人叫我罐頭..
我不知道為什麼 他們說我會碎碎念
很像一個網路上啥鬼的 叫罐頭的東西
然後呢
像是筆名李德翔啦
國中很智障 叫自己逍遙啦 什麼的
然後以為自已有雙重人格
邪惡人格叫邪影翼
善良人格叫聖光翼 的
還有一些很常的稱號
像是什麼 ”絕望谷底爬起來的男人”
”專情主義協會榮譽會長”
”馬尾控協會會員” 等等的

靠我打這篇到底要幹麻
我也不知道 我很少直接打在新增文章的
我都先打在記事本 打很久
或好幾天 才修修改改的貼上來

話說呀 現在是半夜4點半
以經過了可以唱張志成凌晨三點鐘的時段了
那我唱我愛的人好了

好了廢話略過 但我還是沒重點

話說呢
高一過去了呢
靠好快
很特別的暑假
不知道要幹麻
但其實很多事要做
我的流音社可忙的
忙我們校內迎新

唉呀呀 我跟我們副社還真可憐
本來我是有個迎新表演的企劃
我們採短劇穿插歌曲演唱的
我就想了一個劇情的開頭 開頭就是介紹”流音”的串場
結果給哪幾個幹部看....

好樣的= 口 = 哪些人就給我駁回 哇哈哈
然後那三個女的..沒錯 那三個女的
開始瘋狂式的..討論 好吧 我們在討論
喔不..她們在討論
扯到校園愛情爆笑劇..
然後神奇寶貝..
不過這麼大一隻皮卡丘在唱歌很噁心
有兩個女的就一直在學神奇寶貝的聲音..
一個學波克比一個學胖丁..兩隻在對話
副社在寫王耀數學 我再傻眼.....

好吧 我本來就沒社長的架子 不過這滿扯的..
好吧 反正 最後我們決定主題的去向了..
大家看過蟑螂與北一女嗎? 一本小說 很無俚頭的小說
她們又扯到這本小說..
然後又一直改一直改
天花亂墜的

總而言之..
因為那幾個瘋瘋的女人...=口=
我跟副社變成..主角?
對我們是主角 應該是一直在台上的
然後 也不是男女主角

反正 一個女主角..
一隻生物..

好噁爛的劇情..
好吧 反正我們主要是唱歌


喔對啦對啦
華江流音熱音 無敵大友社=ˇ=
哈哈 我跟賈修自己講的啦
大友社公關 賈修~!
然後呢 接著康輔活動長阿諒也跟我們聯合了
還有海鷗。。靠 我很海鷗
不過既然是團長
好吧 (好吧什麼)

那天去友社社辦(靠我們的社辦勒 臭學校)
看著他們在合歌
那感覺很讚
我好像慢慢期待站在舞臺上了 哈
還有壓同樂會
我這樣說吧
友社社歌
有阿塞屌
有小羊屌
如果有個屌主唱
那就真的屌爆了

唉呀呀 友社抱歉呀
我真的唱不上去XD

話說我想要暑假去接頭練台風
哇哈哈 很高興的居然有社員想跟我一起去
喔呵呵 不過我們計畫的太少了
像是會不會被警察抓啦
還有我們的設備..
要再接頭唱歌 我們要電池式的喇叭..
哇靠 那超級貴的..
棍..

還有
聽說唱不好不知道會不會被打
那很糟糕耶
不然友社也來彈吉他嗨一下場子好了

哇哈哈 很酷吧 第一次打這麼沒重點的東西


笑屁壓



話說呀 每喜歡一個人就成熟很多
雖然還是不夠

不過都幾張卡了 哈哈
現在還真的進化了
應該拉

不過還是很多矛盾
像是交女朋友到底要幹麻呀
交了之後的影響阿
到底怎樣才把的到妹耶

還有最近才在思考的事情
什麼
到底是先相處在相愛 還是先相愛在相處的
或者是
喜歡一定要告白嗎
聽說兩個人真的互相喜歡
手就會自己牽起來了
這麼神奇唷
好吧 我不能理解

好吧 那交女朋友到底要幹麻

真糟糕 我家庭不夠開放


怪誰呢



好吧 再唱一遍 我愛的人

晚安



靠 聽說8點要去學校烤肉打水球壓
要死了我 還沒睡

上一篇:炮團成發 數學課

下一篇:炮團烤肉

雅牙 2007-07-22 14:02:08

哈,很無俚頭的一篇XD
聽說迎新世華江負責的阿?!
加油啦!!

版主回應
恩是的 我跟松山大頭是總召"
好的!
2007-07-24 15:49:32
 ♥ 3 &#982 2007-07-14 20:56:38

挖~~
社長大人
我真是有眼不識歐ㄟ歐阿!!

版主回應
喔咿喔咿唷~~~~!
=V=免禮
2007-07-14 22:55:31
2007-07-14 15:05:44

小時候頗可愛的嘛^^

版主回應
小時後的事了=ˇ=
哈哈&quot謝啦
2007-07-14 22:5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