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5 01:58:19阿德

沒什麼對錯

愛情本來就不公平
沒有誰對誰錯
沒有是非

第一句是小泉跟我說的
這句話我一直惦念在心

非常開心的
我又學到了很多事情
很多很多事情
愛一次 就學一次
雖然永遠都還不夠
永遠都不夠
我也還是不夠成熟
甚至不構成熟去愛人
或者被愛

學習很多事情
學習當好人
學習關心人
學習再心中時時惦念著一個人

學習為了她微笑
學習讓用很多方法讓她微笑

學習處理自己的感情
學習處理人際關係

學習不讓自己太依靠她
學習適應沒有她的生活
學習適應一切的不習慣

學習做自己覺得是對的事情
學習不要被別人的建議支配

學習享受寧靜的夜晚歸途
兩個人 或一個人的

學習過生活
有她 或沒有她的

學習快樂
為了她 或為了自己的

學習什麼是美
我記憶中的妳 或以後的妳

我好想哭 感謝我哥在宵夜附上一罐台啤
很開心我的淚腺跟我在一起 我不會壓抑它了
卻也很高興這次像光榮革命般的沒有太大的傷痛

沒有傷痛哪是愛過?
也不是啦
只是因為很在乎
所以很容易受傷


再來談一些事情吧
希望把心得寫下來
可以幫助自己學習
期待下一次更成熟


有位天使跟我說
”好人 只是在累積”忍耐度” 讓自己有經驗罷了”
似乎有點道理
只是懵懂的輕狂 抵不住這樣的約束
我要學的事情還多著呢

很多人說
慢慢來 不要太急
有人說
我太明顯了
會被發現 然後被保持距離

我覺得沒有誰對誰錯
我只是用我的方式去喜歡一個人而已

這是我的方式
我一直認為 這就是我的方式

我不覺得有對或錯

就是有那一份特別存在

有人說那是明顯的示意
又怎樣
我不在乎

我就是會想再對妳說話時
多溫柔一點
多關心一點
多認真一點

這是我的方式
我喜歡人的方式

我就是那種 發呆會發呆到微笑
因為我心中有妳的
那種笨蛋

我就是會想要
在跟妳的互動中
慢慢的透露出一些些
一些些的好感

我就是想要
做些對妳好的事情
做些妳會喜歡的事情
做些能討妳開心的事情
就只是我想要 我喜歡而已

有人說這是 好人 的個性
沒差啦 我不管了

我說了
愛情沒有什麼對錯

要怪 也只能說我自作多情吧
幾封簡訊我就很高興了
我是真的很高興
能夠陪妳走一段路
這也是我攝取溫柔的方式

我真的 很喜歡跟妳走在一起的感覺
我覺得
很輕鬆 很快樂
可以聊一些有的沒的 好笑的 很好笑的
笑到翻掉也沒關係
就是喜歡那樣的妳

我真的
已經 義無反顧了
我快哭了 差點

喜歡一個人 到義無反顧
或許是笨 也或許是真
對我不重要


還有一件事

請相信我
愛情真的沒對錯

不是因為妳的不經意
不是因為妳的那簡訊
不是因為妳的太善良

都沒這種事
只是 在我計畫性的培養好感中
提早被妳們發現罷了

很多事在發生前就決定結果了
我不知道是命運決定的
或者我可以改變的

愛情被世人說了千百萬次的 勉強不來
我學過這句話

沒有人可以強迫自己或別人的情感
我真的懂 只是還在悲傷

請相信我
我沒有怨恨一切
因為沒有對錯

要怪就怪我的自作多情
但那是我喜歡人的方式罷了

或許這是越過了你對朋友的定義線
也或許 妳不想要麻煩跟誤會越來越大
我懂 能體諒

沒有人是故意 沒有人想傷害誰的
也沒有想把關係搞尷尬
沒人想把氣氛搞僵
沒人想裝不認識

只是太多太多的矛盾衝突
混亂的思緒認定最好的方法
就是保持距離 一陣子 或好幾陣子

”你是個好人”
開始不覺得它是種嘲笑或羞辱
或許那真的是實話
或許是種讚美
好人有她們的方式面對愛情
沒有誰對誰錯

”不是你不好 只是 不是我喜歡的型”
都說了
不是我不好
我有什麼好怨的 沒有


幾度想哭 還是沒哭出來



我真的好喜歡那段路
好喜歡 好喜歡
好喜歡
真的好喜歡

我怕妳無聊而已
想陪妳走段路
路上近我所能的逗妳開心
我唯一能做的 以前的事
我覺得這是我的方式

也是因為我想要看看妳 和妳聊聊天
走上那一段 恨短不恨長的路

好喜歡那段路

因為有妳



妳問了好幾次
我忘了是什麼的問題
但我無多加思考的
說出了我心中真誠的答案

我忘了妳問什麼
我只回答了半句

”不會呀 ” 妳很漂亮的 別管別人怎麼說

”真的啦 我說真的 ” 我覺得很好呀 我很喜歡

”哪有騙妳 ” 妳應該 不知道我喜歡妳吧

後半句我沒有說出口過

我已經義無反顧了




什麼都已經是 過去式了嗎?

都是 回不去的從前 了嗎?

真感嘆


不知道我們關係會不會 恩
雖然不能變回以往的百分之百 那是不可能的
但 我想 我還是很不喜歡這種 陌生化的感覺


我不知道 朋友的權限到哪裡
或許我該被限制 或自己限制自己嗎

如果能換回過去的關係
如果那是代價的話
我想我會遵守

如果可以
我想回到從前
那個連一個早安揮手
都令我很開心的笑容


我還有什麼想說的嗎


謝謝妳幫我慶生
那天早上 我收到了 最好的禮物了
就在校門都還沒踏進的早晨
因為妳

謝謝妳


我真的超愛那段路的
很懷念 很感慨







謝謝

上一篇:表態

下一篇:感嘆

副團 2007-05-11 23:35:09

哇~~~
我們的番薯.....
終於....
長大了~~T.T~~

版主回應
靠= = 2007-05-12 15:26:04
寶" 2007-05-09 00:19:19

我想...這並非為賦新辭強說愁吧~...

版主回應
呵 可不是嗎..
感嘆呢..
2007-05-12 15:24:01
我來嚕!! 2007-05-06 17:46:06

看的好累= =(笑)

版主回應
...如此感人之作
你給我(笑).....
好啦= =&quot感謝回應...
2007-05-06 18:4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