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9 23:25:37阿德

信仰愛情

我不是無神論者
只是耳濡目染的接受
這稱的上信仰嗎?
別談了
信仰是騙人的

信仰愛情吧

相信自己
追求自己 想要的 喜愛的

這是種信仰

妳說呢?


我追求的是什麼?
我想要的是什麼?

我一直不知道

就像我不知道登記分發要填什麼一樣
不知道讀幾類組 考什麼科系一樣

我不知道為什麼要交女朋友? 對啦我也沒交過
我不知道為什麼 喜歡一個人就會想要去追求?
我不知道為什麼 有人可以縱橫情場 大獲全勝

太多的未知數 從我國中畢業後一直出現
一個女孩 在我的人生中 改變了多少多少
國中三年 長不長 短不短
卻如此重要 我追了他三年 沒有結果 然後畢業

哈 雖然說是預期的 我早被發卡兩次了 一個人兩張耶

未知數在後頭

我矛盾了 在一個問題上

我自認 真的很喜歡她 我敢說 到愛了
也是朋友中公認的癡情仔
痴情
這個詞義怎麼解釋?

我現在很喜歡她 然後呢? 我們會分離
過各自生活 各自高中 各自新朋友
如果假設性我喜歡上另一個女孩
問題來了
這兩段故事 兩位女孩 如何解釋?

是我對原先那位的感情不夠真實 不夠真
所以才會被第二位給覆蓋過去
這樣對嗎?

亦或者 我對她的感情的確堅定
第二位才是假的 只是替代思念的分身
這樣對嗎?

都不是
我想了這問題很久

就像我聽到過了一個案例

交往過十幾二十次 雖說每個都不久 分手後也沒多久又結新歡
這是花心嗎?
我不認為 我敢說 每一個都是真的喜歡過的 不然不會在一起
我敢說 沒有一個是玩玩的意思 我敢這麼說

那位何就有人會失戀悲痛多年 有人好聚好散
這是愛情態度 沒什麼對錯的

愛請本來就不公平 也沒對錯是非
這是小泉教我的 我一直記得

後來結論呢?

兩個都很喜歡 都是真的

但是我可以放心小泉了 我可以放心 她會照顧好自己
她身邊會有很多很多好朋友陪著她
我並沒有遺忘她 她一直在我心底 一個很重要的地位
很美好的回憶 她永遠都在 我永遠都沒後悔 喜歡上了她

我的愛情觀就像馬拉松 一直跑一直跑 我沒看過終點
國中三年就這樣過去 一個女孩
就這樣三年 一直跑一直跑
到最後我迷惘了
追到之後呢?
幹麻?

我不知道 我真的不知道
我追求的 喜歡是什麼?
詞彙中 女朋友代表著什麼?
愛情 是值得我們去嘗試
是我們夠資格去接觸的嗎

未知數 飄渺的終點

我只會跑 只會追人 只會... 什麼都不知道
我不知道 我週遭那些朋友們
是怎樣認識 交往到另一半的
很神奇 像戲法 ?

我也被冠上個宅字 或好人的頭銜

這不重要 我不在乎

那信仰愛情呢?
信仰愛情吧

單純的我解釋不出來

單純的喜歡 想去接近
忘卻愛情的好或壞
或是經歷過的痛觸

只遵循自己的感覺
只因為一點衝動 跟本能
合乎人情禮儀 合乎需求

因為想跟她說話而說話
因為想對她好而對她好
因為喜歡她而喜歡她
因為想付出而付出
因為思念而思念
因為有她
一切有了意義

會難過的時候就難過吧
想要哭的時候就哭吧
該憂愁時也憂愁吧
要發洩就發洩吧


喜歡這件是 應該是很單純的
不是嗎

我厭倦繁複的生活了

我希望有個 簡單快樂的日子
可以一直過著

雖然說 我還是不知道 什麼是女朋友
什麼是當男朋友的感覺 責任


好感
可能只是看的順眼
感覺不錯

聊開
算是好朋友吧
可以交心的那種

喜歡
不自覺的會想她
想到她 連發呆都會微笑
很單純美好
一點小事就很樂
也會因為一點小事而悲傷

曖昧
似乎有得寸進尺的空間
像嗑了藥在走鋼絲
誰都預測不了


她大概把我靈魂抽走一部份了
只能用愛她來一點點維持
那支持身體的力量
當她離開了 消失了
就像失了魂


我偶爾會戀上陌生人

早餐店的員工
壹咖啡的店員
鹹酥雞店的老闆女兒
快可利的一個國中生
轉角全家的員工
刷刷鍋的工讀生

公車上偶爾遇到的高中生
國中生 一個熟女
一個會在經過的路上偶遇的女孩
一個捷運上遇見的媽媽 還揹著個小孩

有何不可?

我就說信仰是騙人的吧
愛情到底是怎樣?

從陌生人 也可以有這種感覺
那也許 愛情的渴望
只是需要一種感覺吧


我看 說難聽點 只是想填滿自己內心的渴求需要吧
有種反作用力 再運作著
對她好 也是在點點滴滴的 在心理增加一種能量
一點小事 小鹿亂撞 也樂的睡不著 歡天喜地
什麼都沒有時就失魂落魄 行屍走肉
我們覺得少了什麼 全身不對勁
一種維持愛情感需要的能量
所以我們發了瘋的去愛
因為上癮了





需要 攝取溫柔








信仰愛情吧

上一篇:喚起邪惡

下一篇:自私

阿瓜仔 2007-05-14 21:46:56

信仰愛情
每個人都是信仰愛情吧

版主回應
學姊吧?!
呵 是呀 信仰。
2007-05-14 21:52:11
阿雄 2007-05-02 23:46:53

這篇我喜歡

版主回應
你這回應我喜歡
(首例... 慶賀..)
2007-05-02 23:5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