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2 00:19:50阿德

新年新希望

好爛的標題
不過 感覺新年開始滿好運的
我沒去跨年 下午在家大掃除 我哥要訂婚了”
晚上就在我們班的 線上跨年團 開始聊天

哈哈 又有女生說我可愛了耶""顆顆
超高興的啦~~~~~!
她說我上台要講話緊張的樣子
好窘~ 好可愛~ 哈哈 整個超高興的"
"最近覺得蕃薯很可愛" 哈哈哈哈~~~~~

怎麼高中才開始有人說我可愛呀"
我也忘記國中有沒有人說過了 好像沒有。

可愛不能當飯吃
  不過蕃薯可以""
哈哈 我喜歡這句話

前陣子也有個女生說我很可愛
給她的感覺很可愛 說話有種音韻

呵 好吧 我自己搞砸的

也許是我自己太北欄了
說的好 我沒不正常
"你是資源班嗎?你是智障嗎?還是過動兒?你不是呀 你很正常"

說的好 所以都是我想太多了 我是正常人
為什麼不能好好的跟她聊天?  因為我害怕
我太在意了 我怕我說些什麼 她會沒反應
或許他正好心情不好 或許什麼的 我不關心就算了
還一直想些有的沒的 把事情搞複雜 這才是我北欄的地方

後來有次 簡訊  我好像管太多了
不知道那算不算被 訓
後來我就沒再傳了 覺得自己管太多

接著 後面的日子 整個很空白
好像電腦重灌一樣 腦子靜到一個境界
什麼東西都沒有 這就是為啥我那篇網誌打不出來的原因了
詩心瘋掉了

然後冷靜好久 想了好久
其實事情沒這麼糟
其實可以相處的很好的
抱歉 我太懦弱了

那天你主動來找我說話 我嚇了一下
不過話卻沒結巴了 呵
妳說這是進步了 講話有比較大聲
很高興 
還有妳的賀年簡訊 哈哈 謝謝"


再來是第二位 妳應該不知道我再寫妳
前陣子有點不想理妳 不想 想妳的事情 的那種不想理
其實也沒怎樣 我不承認我是吃醋還怎樣的 沒這種事
不過沒事了 應該
又是我想太多 我這該死的壞習慣

我想我懂為什麼有女生說我可愛了
如果我單純些 沒想些有的沒的
把世界稿的很複雜 把人性稿的很醜陋
其實我很可愛的

一段故事 是這兩個人的 故事
故事 是這兩個人的名字

上一篇:為誰 刺鳥 肋骨

下一篇:媽的淚線

亂綺 2007-01-04 21:49:40

你同學這麼高級呀?!
輔導主任!! 應該比我好吧!!
動不動就想打爆你的頭 XDDDDD

版主回應
錯! 零分! (國二數學老師口頭禪)
輔導主任是我 因為我聲音跟他很像
哈哈""
來回應的都有保佑=ˇ="
2007-01-04 22:5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