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14 11:26:28老貓

內在的聲音

內在的聲音

  清晨時分醒來,將桌機開機準備寫作,桌機裡置入心靈音樂CD,音樂聲中陪伴下,樂聲與文字共創美好的共鳴。

 

  寧靜的心靈將文字緩緩地出現於電腦螢幕,逐漸地沉浸於寫作過程中,同時傾聽自我內在的聲音。

 

  音樂聲中給我充分的靈感,靈感如泉湧般湧現,此刻我內在的聲音是自在與安祥交織,使我感覺到此刻是美好的清晨,充分享受於寫作過程中。

 

  微風自窗外吹入,的確在美好的清晨寫作,是最佳的心靈抒發方式,透過寫作使我忘記所有的憂愁,得到更多的喜樂。

 

  就讓美好的清晨不斷地延續,也使今天更為美好。

 

上一篇:清晨

下一篇:啟航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