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12 06:37:27老貓

清晨

 

清晨

   清晨時分醒來,坐在床沿歇息,享受清晨悠閒的時光,也在構思寫作題目,我走到窗前,望著冷寂空蕩的街道。

 

  感受到心中的寂寞與孤單的強烈,唯有寫作可以化解我心中的孤寂,走到書桌將桌機開機,等待創靈感到來,帶動鍵盤的雙手,如音樂家演奏鋼琴的樂聲,文字如音符般,顯現在電腦螢幕中,此刻我完全融入創作過程中,內心不在有孤寂感存在。

 

  心中所思所想化為文字,自然地宣洩於電腦螢幕中,呈現文字深層美感,也將文學之美發揮為極致。

 

  此刻文字如蝴蝶般在螢幕內自在翱翔,我靜心欣賞此一美景,自然奔放的生命在我眼前飛舞,深刻體會美就是就要讓人看見與欣賞。

 

  文字將我心靈帶往更高境界,在創作中享有內心的自在與安詳,同時也將心靈與文字結合,深層美感不斷湧現,藉由創作抒發穩定心中情緒,同時在創作享有內心自在與平靜。

 

 

上一篇:遠航

下一篇:內在的聲音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