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03 19:23:02老貓

文字飛翔

文字飛翔

  當我決定往寫作路途前進時,就已經決定朝文學道路前進,當文字在電腦螢幕飛翔時,心靈也跟著飛翔與心動,當我看到別人所寫作品時,就會產生無法形容心動,每當我看到知名作家鍾文音小姐與沙丘先生作品,那種震撼無法形容。

 

  也影響到我寫作的方式,雖然距離其寫作功力有段距離,然而,每天還是不斷的寫,已經成為日常生活部分,雖然寫得慢,但是,樂在其中,當我投入時,文思就會不斷打開,宛如流水流出,那麼自然。

 

  我相信只要天在電腦面前寫作,寫作功力便會進步,把感情放入,會有不同感受,文學最迷人地方,在於放入真實感情,可以讓文章鮮活起來。

 

  只要真心付出,真實面對讀者互相交流,寫文章並不難,現在我想像文字,在空中自在飛翔,想到哪裡就寫到哪裡,一回生二回孰,我從電腦螢幕看見,文字如風箏翱翔。

 

  我的心也跟著打開,有種說不出感覺放在心裡,借助電腦將心頭所要表達,完整表達出來,將寫完文章放在自以部落格中,讓讀友賞讀。

 

  並不計較瀏覽部落格人數,只是在於是否與讀者建立良好互動,以便以後能夠以輕鬆心態寫作,有時會有放不開時候,暫時放下寫作,讓心靈沉澱一下,效果會很不錯,以輕鬆心靈跟文字溝通,會看到文字飛得更高與更遠,飛到你看不見地方。

上一篇:夜寒

下一篇:書寫

o娜亞o 2012-02-19 22:04:00

每個人都有一個夢想~希望能夠作一件自己很想做的事~
可以樂在其中~盡情揮灑~那是很幸福的事~
(以輕鬆心靈跟文字溝通,會看到文字飛得更高與更遠)
這份心情~我能體會~是可以讓人知足又快樂~
不能放棄哦~要一起為夢想前進~一起加油吧!!

不想有名字 2012-02-03 17:20:43

新年快樂

感謝大家
默默支持與鼓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