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4 20:50:18老貓

春月

春月

當西邊夕陽落山,黑色簾幕披在天空中,我在等待月亮與星雲到來,站在窗前,不知等了多久, 在簾幕開啟,月亮與星雲同時出現,明亮地月光,緩緩地躲入雲中,仍露出部分光芒。我並沒有用望遠鏡觀星,只是用肉眼去看星星,我要找尋屬於我的星座天蠍座,在眾多星座中,要找尋屬於自已的星座,實在很難找。


月亮躲在雲層裡,裝扮自已,她將以更艷麗的裝扮,在星空中出現,星空將黑色簾幕給點亮,讓月亮能夠優雅出場,隨時間分秒移動,絞白的月光,緩緩從雲端露出,月亮變身美艷的唐代女子,足以誘惑脆弱男子的心靈,靜靜地,她開始吟唱與擺姿,逐漸我無法躲過她的目光,已經被他所俘虜。


紅脣所吟唱腔調,更深層進入我心,雙手閉耳,試圖將聲音隔絕,關上窗戶,試圖隔絕誘惑聲音,仍無法辦到。


不在天空飛舞,慢慢降落於地面,歌聲並沒有停止,唐代女子在屋外,繼續吟唱與跳舞,不知何時能夠結束,她還在繼續勾引我的心靈,不想哪麼早結束,也許這只是開始,並不是結束。


我坐在沙發上,閉眼已經無法抗拒她,等待她入內,清楚聽 到開門聲,她已進入屋內,並不急著朝我而來,只是要等到我,完全失去抵抗能力才肯過來,歌聲還持續,柔細的手抓住我的手,緩緩走向屋外,睜眼面對她,很美完全隨她擺布,我知道她將帶我離開,隨後兩人飛向月宮。

上一篇:春寒

下一篇:春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