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3 05:08:11老貓

生命中的洗禮

生命中的洗禮

耶穌你站在河中

等待我再次接受洗禮

當我向你走去時

我邊走邊喊

耶穌我不配洗禮

因為我犯罪

你以親切的笑容

迎接我的到來

我知道浸水後

罪惡將遠離我

耶穌我到你跟前

直接面對你

你將手放在我頭上

輕輕地浸入水中

用你的愛洗輕我的罪

起身時已完全成為無罪之人

因為你以豐富我的生命

隨後我跟你往陸地走去

微風吹來

我與你站在河岸

望這天際

天好藍

你我對談

感受到你的愛

是無比深遠

當你要離去時

看見你的身影

充滿無比的愛與寬容

顯現於大地

上一篇:醫治

下一篇:凡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