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4 04:54:45老貓

醫治

醫治

    

  當我的靈魂受創時,需要天主與耶穌的醫治,當我病痛時,向天呼號,耶穌用他的全能來醫治。如聖經所言,對癱子的醫治透過愛與信心,使癱子痊癒,當你街上行走時,遇到盲者給復明,同時對他心靈也進行醫治。

  當我在聖堂時,看見你時,我知道你了解我的需要,不需要我說什麼,便走下來陪我。你總是關懷需要的人,適當給於他們對主的信心,在期待中看見希望,

寧靜的時刻,我感受你的愛,在雨中你陪我淋雨,在過程中我有愛情,遭受挫折,你用言語來安慰我的憤怒,藉由醫治人們的心靈,給於需要主的話語和主神的福音,透過這些給於他們信心。

  你對犯罪的人,願意悔改的人給於心靈上的解脫。用愛來宣講主的福音,在你的言語,傳給我們對主的依靠,在你身上,我們看見基督透過犧牲生命,來洗輕我們的重罪,面對法利塞人無所懼,坦然面對它,基督你的身體與寶血,讓我們如新人一樣,可以無罪行走於世間,是深層的愛,給於我們新的方向與指引。

  在你面前我尋求你的依靠,因為我是軟弱,無所依靠,唯有你可以使我得到新生命,你不用血來洗淨我們的重罪,只要用主的話語和愛,來赦免我們的罪。

  面臨重大苦難,我透過祈禱,你來到我身旁,與我同座,與我共同分擔重擔,無怨無悔的陪我,透過言語安慰我的心,用你單純的心來安撫我恐懼無比的心。

因為愛,你願意為我們奉獻生命與寶血,基督當我在仰望你時,你使我安心。

  我非常期待你的來臨,給於我們全然的心生命與愛,在愛中與你相見。

上一篇:洗禮

下一篇:生命中的洗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