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8 05:26:44老貓

我沒有情人又如何

         我沒有情人又如何

48歲肥胖身材的老男人

沒有情人陪伴在身邊寫作

是種都市悲慘的故事嗎?

晚上回家前吃自助餐是可悲嗎?

回家第一件事情打開電腦寫作

會孤獨呢?.

打開檯燈與電腦

將文思輸入電腦

是件有趣的事情

與女人談戀愛同樣有趣

女人的身材火艷

坐在我身旁讓我文思潮湧

如海浪衝擊不息

邊瞧編寫作是種享受

視覺與文學的交流

是可笑的藉口

望她的唇引我情慾

寫入文章中增加生命力

敲擊鍵盤有如琴鍵

黑色的髮絲使我沉醉

無法寫作

香唇唱出爵士藍調

閉眼聆聽

睜眼女人不見

原來是場美夢

發現我亟需美麗情人

上一篇:海邊

下一篇:詩的表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