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8 03:56:16老貓

海邊

 

海邊

 

在冬夜

我穿厚重雪衣與牛仔褲

手持電筒往海邊防風林走去

自然狂風吹在臉上

給於我特殊的感受

是自然的風

帶來內心溫暖

靜靜的星空在天中

閃光持續照射

前面的路

瞧見天上星座

廣大星座

海聲帶給海的生命

冒風往前行

海浪起伏

回頭望我腳印

自然的風

在前面呼引我前行

靠近海邊

享受海浪衝擊靴子

彎腰去摸冰冷海水

感受她的冷漠

帶有特殊的感覺

靜靜聆聽她的訴說

眼見前方有顆海螺

不想拾取只想她的聲音

自然的風傳達特別的愛

只有妳我知道

上一篇:詩翁

下一篇:我沒有情人又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