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7 22:11:04ˇ弱智﹑凱 ,,

扼要

這個嘛....

 

 

ㄟ.....

 

 

其實....

 

 

到底....

 

 

我ˇ....

 

不知道

 

要....

 

怎麼....

 

打上去....

 

 

 

 

 

 

 

 

 

 

不知道打什麼!!

 

 

下禮拜家長會

 

娘耶!!

 

希望邱ㄟ

賣ㄛ北公威

 

 

這次....

不知道烤好不好..

 

要烤    好.....     我期待野宴

 

 

 

家長會時我要去比賽呢!!

 

 

寶陽盃背背

ㄧ回寶礦力盃

二回寶陽盃盃((正要比

三回寶喀喀盃??

 

 

ㄧ回生

 

二回熟

 

三回不知哪時候

 

 

 

 

 

 

 

這次比賽

沒分國中囉

 

要用高中去比

遇到高三怎麼辦

 

希望不要跟寶礦一樣雖大

 

 

昕ㄟ....誠ㄟ 

嘎U哦~~

 

 

 

 

 

 

 

 

比完下禮拜我要野宴野宴野宴

 

想到就餓

 

 

要看我的英吃可以來喔((葉...說話方式

 

哈哈!!

 

卷舌一下好嗎?

 

 

 

 

 

 

 

 歐~

                       十點 我的海綿呢?

東森幼幼

環我海棉來

 

 

 

 

代勝 2008-10-19 18:35:38

弱智...有救咩= " =
野宴會吃垮的啦
穩賠不賺,被你吃垮